2020DPL常规赛4月4日正式开赛,揭幕战PSG.LGD对阵EHOME

2020-04-01 15: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DOTA2电竞赛事,2020DPL DOTA2职业联赛将于4月4日正式开战。本次DPL常规赛共有9个比赛日,8支参赛战队进行BO2单循环赛。每赢一小局计一分,即2:0计2分,1:1计1分,0:2不计分。季后赛有5个比赛日,采用双败赛制,小组赛结束后排名前2的队伍晋级淘汰赛胜者组第二轮,3-6名晋级胜者组第一轮,最后两名进入淘汰赛败者组第一轮。

  4月4日(本周六)15:00揭幕战将再度上演“爹妈大战”——PSG.LGD对阵EHOME。PSG.LGD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可谓跌宕起伏。在去年获得了TI9季军和WESG中国区冠军后,开始陷入低迷,接连在Major海选赛中失利。经过频繁的人员更替后,PSG.LGD的状态开始回暖。Chalice改打1号位和eLeVeN的加入提升了3号位的强度帮助PSG.LGD在近期连续斩获两项赛事冠军。EHOME方面虽稍显沉寂,但也曾在去年的海南大师杯中斩获冠军,实力不容小觑。两支战队均为当前DOTA2中国区的顶级劲旅。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迎来开门红?揭幕战之后的三场比赛将由CDEC对阵KG,RNG对阵IG以及Aster对阵VG。八仙过海,孰能先拔头筹?常规赛首轮过后,当见分晓。

  除此之外,2020 DSPL DOTA2 次级联赛也将在4月13日正式开赛。8支战队将率先迎来常规赛7个比赛日的争夺,比赛赛制为BO2单循环赛。每赢一小局计一分,即2:0计2分,1:1计1分,0:2不计分。季后赛有3个比赛日,采用双败赛制,小组排名前4的队伍晋级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5-6名进入败者组,最后两名直接淘汰。

  本次赛事将在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火猫直播,bilibili直播的Mars耀宇传媒官方直播间进行全程直播。感谢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天猫电竞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主办方后续将通过Mars耀宇传媒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赛事合作媒体渠道公布DPL/DSPL季后赛赛程安排及赛事相关信息,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