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斯克提交TI11举办城市申请

2020-04-02 09: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昨日,白俄罗斯电竞协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宣布,他们已经向Valve提交了明斯克申办TI11的提案。

  白俄罗斯电竞协会很荣幸地在这里宣布,我们已经提交了明斯克申办T11的申请提案。上个月我们一直在紧张地准备相关资料。从4月1日开始,主办方(V社)将会考虑来自各地的申请,并在TI10的决赛日宣布TI11的举办城市。

  除此之外,白俄罗斯电竞协会还张贴出了一份政府文件,表示该提案已经得到了白俄罗斯体育以及旅游局的支持

  之前我们报道过基辅申办T11的新闻,而基辅和明斯克也是目前为止唯二公开表示申办TI11的城市。据V社之前的公告来看,3月31日是申请截止的最后一天,考虑到上个月基本上世界各地都在头痛疫情的事,V社到底能收到多少举办申请实在是很难说。退一步来说,现在TI10能否顺利举办尚是一个未知数,TI11的举办地想必也不是V社当下考虑的重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