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官宣:2月及3月中国城市主场周末活动取消

2020-01-30 15:18作者:风er来源:VPGAME

  《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宣布,因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至3月期间在中国举行的比赛。

  公告原文:

  由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同时也为了确保我们的选手、粉丝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联盟经过审慎的评估,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至3月期间在中国举行的比赛。

  场次包括:

  2.15-2.16  上海龙之队主场

  2.22-2.23  广州冲锋队主场

  2.29-3.1    杭州闪电队主场

  3.14-3.15  广州冲锋队主场

  3.21-3.22  广州冲锋队主场

  安全第一,健康为本。我们希望粉丝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农历新年,同时也向所有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我们仍然满怀期待,希望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守望先锋联赛的比赛带到中国的现场。

  关于后续赛事及票务处理的更多细节,我们将于晚些时候分享更多的信息。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