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挑战赛:OG、VP凄惨落败相继离场

2020-02-05 14: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CE挑战赛迎来小组赛最后一日的争夺,首轮取胜的VP、OG表现高开低走,在本轮的Bo3中均没能表现出应有的实力。在名气远低于自己的对手上,两支战队均没能拿下一图的胜利凄惨离场。

  MAD Lions vs OG 2-0(Nuke 16-12;Train 16-12)

  在图一OG选择的Nuke上,先做防守方的OG在前期的防守上还算出色,但残局时MAD Lions的个人实力发挥还是重创OG的经济。MAD Lions在3-9落后之时sjuush与roeJ双核状态回归为MAD Lions的翻盘拉开序幕。进攻方的OG略显混乱,双方围绕外场以及B区展开激烈争夺,但奈何sjuush的步枪击杀太过高效,经济始终无法积累的OG图一以12-16落败。

  图二来到Train,身处进攻方的OG总是能够抓住对手薄弱的防线,通过快速的秒杀OG屡屡拿下包点控制。不过MAD Lions凭借一把保下的狙击在外场成功击杀三人,找到手感的MAD Lions将比分再度反超至9-6。双方易边再战,mantuu的手枪局精准三杀帮助OG顺利反超比分。起到长枪的MAD Lions逐渐通过个人实力来进行破点,B区的valde成为对手的主攻方向。不论是院长valde的单防还是找来帮手的双防,OG的B区成为始终无法解决的难题。在双方僵持不下之际,MAD Lions的假B真A战术又将OG骗的团团转,随后的快攻更是成为击溃OG经济的最后一块拼图,最终MAD Lions再以16-12击败OG成功闯入淘汰赛。

  VP vs GODSENT 0-2(Dust2 9-16;Vertigo 13-16)

  自AVANGAR整队转入VP之后,近期五位Major亚军得主的实力一直在不断下降。在与GODSENT的比赛中,VP选出Dust2却没能打出如期的效果。在面对到枪法并不是非常变态的GODSENT时,做防守方的VP不断的出现个人失误。对手的半起被意外翻盘、残局回防时的走位扑朔迷离,VP输掉太多本应轻松赢下的回合。拿下接近三分之二的首杀但VP的运营总能将优势拱手让出,全队状态低迷的VP在自己的强图上仅仅拿下9分。

  来到图二VP的情况有所好转,先做进攻方的他们在3-6落后的情况下通过buster的犀利突破逐渐找到对手漏洞。集合一波流通过人海战术填补上个人失误的空缺,随后的VP连拿6分以9-6结束上半场。来到下半场GODSENT的爆弹让VP根本找不到对策,面对对手的一波流VP只得不断保枪,Jame保、SANJI保、AderN保完buster保,轮流保枪让他们缓平经济起到长枪,但GODSENT的冲锋枪Rush迅速又将VP的经济抹平。好不容易拿下宝贵两分却又打不过对手常规A区爆弹,最终GODSENT以16-13击败VP拿下淘汰赛最后一张门票。

  ICE 2020挑战赛小组赛晋级形势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