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里约Major规则改动 将沿用队伍评价系统

2020-02-05 14: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副总裁Michal“Carmac”Blicharz在一次HLTV Confirmed的节目中表示,ESL One里约热内卢Major将继续沿用战队相互排名的机制来进行分组,但是细节方面会有所改制。

  ESL One里约Major采用的评价机制在很大程度上与上一届IEM卡托维兹所使用的系统相同,在Major前两个阶段比赛中,参赛队伍需要将另外15支队伍依次排名,赛事主办方会依据排名情况来进行瑞士制小组赛的分组。

  不过这一次ESL做出了细节上的改制,在每一轮比赛过后,都将根据他们所面对的对手和比赛结果进行调整。比如被爆冷的队伍会在下一轮获得与对手之间排名差距的最大补偿(反之亦然)

  而且ESL One里约Major将会引用一个重要变革,那就是在新传奇组阶段前,不允许参赛队伍评价对手的排名低于第一阶段的排名,也就是说,在新挑战者组阶段以3-0晋级的队伍不能被排在以3-1晋级的队伍之后。但是任何来自新挑战者组阶段的晋级队伍都可能根据成绩来排在传奇组队伍之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