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torm解散DOTA2分部,原班人马集体出走建新队

2020-02-07 14:08作者:watt来源:VPGAME

  虽然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流出,但是J.Storm的官方推特停更已经超过半个月了。不仅如此,本次Major主办方ESL One官网上,未能找到J.Storm的信息。V社战队注册系统显示,J.Storm现在只剩一具空壳,旗下并无选手。

  显然,J.Storm现在处于解散状态,本次洛杉矶Major显然也无法看到他们的踪影了。

  但原J.Storm的五名选手却并没有消失。队长Fear带着他们一同加入了名为 Business Associates(生意伙伴)的队伍。

  DPC官网显示,J.Storm的DPC积分已经全部继承到了Business Associates身上。

  在本赛季之初的成都Major上,J.Storm拿到了5-6名的成绩。这本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接下来的布克维Minor和莱比锡Major上他们都未能如愿出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