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个由队伍拥有并运营的CS:GO电竞联盟成立

2020-02-07 17: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为了确保历史最悠久也是最受关注的电子竞技项目之一——《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的未来发展,世界顶尖CS:GO队伍联合起来,投资2500万美元创立了一个全新的竞技联盟,这在体育界和电子竞技界都是前所未有的。

  世界上最著名的职业《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队伍联合起来创建了Flashpoint,史上第一个由队伍拥有并运营的全球性电子竞技联盟。CS:GO与Dota2、英雄联盟并称为电竞“三巨头”,一起主导着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电子竞技产业,而Flashpoint电竞联盟的创建为这款竞技射击游戏作为职业电竞项目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与传统的联盟化体育相似,联盟内的队伍将投入2500万美元,从收入分成中受益,并共同决定联盟中影响选手福利待遇的关键要素,包括赛制、比赛规则、最低标准以及硬件设备。联盟还由一些最著名的电竞解说参与策划,以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娱乐产业为灵感,开发出电竞界前所未有的娱乐产品。

  (世界首个由队伍拥有并运营的CS:GO电竞联盟FLASHPOINT成立)

  尽管CS:GO职业电竞拥有世界上最著名的电竞选手和庞大的观众群体,Flashpoint是为了应对一系列威胁其未来发展的问题而创建的。这个开创性的新联盟是由世界顶尖队伍、专家和电视广播人才设计,以应对CS:GO电竞的现状:缺乏稳定性和长期投资,以及赛事组织者垄断带来的直接威胁。Flashpoint将在现场直播的环境下进行比赛,每年进行两个为期六周的赛季,每个赛季提供100万美元的奖金池,这是CS:GO电竞比赛中最大的奖金池之一。

  Flashpoint电竞联盟的最终目标是创建一个开放的、多元化的联盟,给世界上最好的CS:GO选手提供展示并庆祝的舞台。Flashpoint将是第一个由战队投资并拥有股权的CS:GO联盟,同时保持一个开放的生态,支持新的人才。联盟由10个世界顶尖的电竞队伍组织建立的,包括MIBR, Cloud9, OverActive Media, Gen.G, Dignitas, 和c0ntact Gaming,联盟为联盟成员队伍提供所有主流电竞联盟中最高的收益潜力,收益分成使队伍财务稳定,选手也将从中受益。Flashpoint聘请了电竞赛事组织者FACEIT担任联盟的运营者。

  Gen.G电子竞技战队联合创始人兼副主席Kent Wakeford表示:“如今,许多电子竞技联盟已从根本上瓦解,联盟与队伍和选手之间因利益分歧和经济问题而争吵不休。Flashpoint从根本上改变了这种模式,将所有队伍聚集在一起,分享集体成功的回报。” Gen.G在12月宣布了CS:GO明星选手BnTeT加盟的消息,此前BnTeT在中国顶尖CS:GO队伍天禄Tyloo效力两年半,作为主力选手带领队伍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被誉为亚洲最强选手的BnTeT凭借稳定的实力吸引了大批中国粉丝的喜爱,本次加盟Gen.G也牵动着无数中国CS:GO粉丝的心。

  除了创始队伍之外,CS:GO职业电竞中一些最著名、最受人尊敬的人物也直接参与了Flashpoint的创立,其中包括Duncan“Thorin”Shields,他将担任创意总监和负责现场直播,Christopher“MonteCristo”Mykles将会在CS:GO中首次亮相,而Auguste“Semmler”Massonnat将会继续他的成功回归。名单里还有CS:GO传奇人物Dan ‘DDK’ Kapadia,James Bardolph,以及Freya Spiers。世界顶级阵容还有Jason "moses" O'Toole, Anders Blume和Sean Gares的加盟。由世界上最好的电视广播人才策划,Flashpoint将提供一个全新的娱乐产品,精心制作的故事情节,打造前所未有的个性化和电竞内容。

  关于FLASHPOINT

  FLASHPOINT由一些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行业领袖创建于2019年,他们来自世界著名电竞组织,包括Cloud9,MIBR,Dignitas,GenG,C0ntact Esports和Mad Lions。他们共同创建并资助了FLASHPOINT,一个全新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联盟,也是第一个由队伍拥有并运营的电竞联盟。FLASHPOINT旨在为选手和队伍创造可持续性和发展,同时为全球粉丝带来差异化内容和故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