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 完美或将联手PGL打造秋季Major

2020-02-10 12: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来自波兰的消息人士Polish Leaks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了继ESL里约Major之后,完美世界本打算和PGL联手承办2020年秋季Major。然而由于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Major很有可能会落户别的国家,甚至主办方也会从PGL变成BLAST。传言BLAST正在就2021年的第一届Major进行谈判。

  作为CSGO最重要的赛事,Major舞台一直是所有队伍朝思暮想来到的地方,获胜者通常都会在万众瞩目下能举起这象征着实力与无上荣誉的奖杯。因此,这里的气氛总是无比激烈热闹,选手和粉丝们也都非常期待。通常来说,直到比赛开始的前几个月媒体才会将赛事细则公布。虽然Polish Leaks的消息还未经证实,但据推测这些说法也却有可行性。作为曾有过Major举办经验的赛事方,PGL自2017之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竞标,而另一边的BLAST近年来也一直在开办自己的联赛。

  粉丝们猜测本届Major究竟会落户谁家的同时,也在好奇最终举办地点。不少人认为如果真的由BLAST中标,那么极有可能来到欧洲丹麦,毕竟这里既是BLAST的母公司、发源地所在,又是目前世界第一战队Astralis战队的家。外媒Dexerto已经联系了PGL和RFRESH娱乐,但目前双方均未对此做出回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