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 T1.Faker:我认为我是目前LCK最好的选手

2020-02-14 13:50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2月13日,T1以2-0的比分赢得了本次的电信大战,Faker在接受inven采访中谈论到了Rank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新团队的相关问题。

  Q:你有没有想过你们队伍中有五个Faker会是什么样?

  Faker:我想我们会表现得很好,我是一个很厉害的选手,所以我们团队也会表现得出色。

  Q:你可以去打辅助吗?

  Faker:是的,在Rank中有Carry过,不是牛头哦,玩的是派克。

  Q:你有听到过“15分钟前的Faker”和“15分钟后的Faker”的说法吗?

  Faker:听说过,我表现不好或者正在改善时候的数据都在15分钟前,但是当我表现得很好,这两个时间段我都很不错,我认为我是目前LCK最好的选手。

  Q:最近,你的单排似乎不太顺利,你有生气吗?

  Faker:我认为是因为bug,最开始,我认为是我的运气不好,因为钻石局的排队像投硬币一样很随机,但我现在觉得这是一个bug,或者是有人演我。反正现在处于一个困难时期。

  Q:去年,大家都认为T1是一个很强大的阵容,但今年大家都说T1看起来很弱,作为队长,你承担的责任更多了。

  Faker:我信我们今年和去年一样很强大,因为去年输掉了世界赛,我现在对自己很有自信也相信今年会表现得更好。无论是去年还是今年,我都认为我们是一支可以争夺冠军的队伍。

  Q:很难想象没有Kkoma的T1,但是今年,Kim取代了他成为了你们的主教练,对于队伍来说,Kkoma和Kim教练的区别是什么?

  Faker:我认为尽管有三名队员离开了队伍,但是队伍在比赛风格上没有太大的不同,Kim教练会直接参与赛后复盘,尽管变化不大,但他可以帮助我们建立框架从而帮助了我们很多。

  Q:你如何比较这两位教练呢?

  Faker:没有足以影响比赛的差异,他们都是非常棒的教练。

  Q: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Faker:我的目标一直都是冠军。更长远的话,是为了到世界赛表现得更好,我需要锻炼我的身体素质,比如耐力。我也希望我能提升一下游戏外的东西。目前我在锻炼,我会好好的锻炼我的耐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