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S:我觉得100 Thieves是最难缠的对手

2020-02-14 13: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BLAST Premier春季赛C组比赛开始前,我们采访到了G2战队的狙击手kennyS,讨论了关于战队前段时间的集训情况以及这次来到伦敦的自信程度。

  2019年收官之际,G2战队在马耳他举办的欧洲冠军杯中接连击败ENCE和Spirit等队伍捧起了冠军奖杯,时间来到2020年初,G2又在IEM卡托维兹预选赛中击败AGO和MAD Lions挺进正赛。

  在与kennyS的采访中,这名法国选手谈到了关于老队友SmithZz和Ex6TenZ宣布退役的感受,关于这次来到BLAST Premier春季赛的信心,以及对于首轮对手100 Thieves的评价。以下为采访内容:

  Q:最近SmithZz宣布了退役,而Ex6TenZ也当起了教练,当你回首往昔在VeryGames与他们并肩作战的日子,你对他们的退役有什么感受?

  kennyS:老实说我不知道心里什么滋味,但是有一说一,他们两对我的职业生涯都非常重要。Ex6TenZ是第一个相信并承认我实力的队长,他教会了我几乎所有在职业圈的应该学习的东西。对于他们的退役我感到难过,因为我知道他们可以为队伍带来什么,我也清楚他们对于比赛的投入和看待比赛的方式。我在VeryGames、Titan乃至G2时期从Ex6TenZ身上学到了很多,对我个人而言,Ex6TenZ永远与我同在,他帮助我成就了现在的自己,而现在的我也在努力向其他优秀的选手们和我所经历的事情学习。

  SmithZz同样是我另一位老师,他是CS:起源时期世界上最棒的狙击手,他教会了我许多对我非常有帮助的东西,在他的帮助下,我的游戏风格变得不再是一味地激进,而且更加全面,说实话我很想念他们两,也很开心看到Ex6TenZ转型为教练。我相信他能在教练位置上做的很棒,也希望SmithZz和Ex6TenZ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切都好,他们真的是非常nice的伙伴。

  Q:在今年一月初,你们成功获得了IEM卡托维兹参赛资格,并在预选赛中保持着不败纪录,你们是如何做到的?

  kennyS:我觉得是欧洲冠军杯的胜利提升了我们的信心。之后队伍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休整,我觉得这是电子竞技中最需要的事情,因为去年我们打了很多比赛。在IEM卡托维兹预选赛前我们有些措手不及,因为当时我们不得不结束假期,而且只有一到两天的训练时间,队伍的目标是能够晋级,在比赛中我们也打的不错。

  马耳他的胜利让我们信心十足,再加上成功晋级到IEM卡托维兹,意味着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输掉一场正式比赛了,所以我们要保持好现在的状态。我觉得现在的队伍非常沉着冷静,非常放松而且自信。大家都清楚我们付出了多少努力,而且我们充满斗志和潜力。接下来的比赛就拭目以待吧,因为这里有非常多优秀的队伍,而G2的对手就是我们自己。我们需要做的,就只是保持冷静、放松和自信。

  Q:在2019年收官之际虽然你们赢得了欧洲冠军杯,但是在之前的cs_summit 5却输给了mousesports。过去了这么久,你还能回忆起队伍为什么会失败吗?

  kennyS: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就搞砸了,就像我说的G2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比如在Vertigo上我们有些过于自信了,然后来到Train图时我们犯了许多不应该的失误,在防守方有两把大狙镇守时我们还头铁猛打外场。

  很明显在那场比赛中我们犯了太多的失误,而且我觉得当时我们遇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困难,很难克服。好在之后的欧洲冠军杯上我们发挥的很不错,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Q:你们的集训效果如何?

  kennyS:我觉得非常有效果,自从我们建队以来就几乎没有时间在一起训练,所以集训真的很有必要。通过这次集训我们变得更加自信,但希望不是自负。有很多缺点得到了完善,这就是集训的意义所在。

  当你觉得集训效果非常棒的时候,你就会期待之后的比赛结果。但是我们尽量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大压力,因为正如我所说,我们最大的对手永远都是我们自己,我不希望这种状态过早流逝,只希望可以快点进入到竞技模式,并保持住这种冲劲,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或者形势大好局面,我们都不能放松警惕,就像是cs_summit 5的决赛一样,本以为简单的局面让我们搞砸了。

  Q:来到伦敦的首场比赛将会对阵到100 Thieves,这支澳大利亚战队已经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完善队伍,考虑到这一点,你们有什么准备吗?

  kennyS:我们会在今天做一些赛前准备工作,100 Thieves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的战术体系非常完整,很擅长团队配合,这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他们会试图降低在比赛中的失误率,所以对抗他们时会非常棘手。100 Thieves不一定有着世界级的火力输出,但是他们绝对可以打赢任何一支队伍,因为他们拥有很多心理素质过硬、灵活而且冷静的选手,这就是他们的长处。

  而对于我们来说,往往弱点都源于自身,但是对手绝对不会这样。他们一直以来都非常稳定、放松和自信,能发挥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实力,我觉得100 Thieves可能是小组赛中最难对付的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