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爆红的诸葛大力,将跨界电竞直播圈?

2020-02-17 16: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月11日晚,《爱情公寓5》迎来的最终季的大结局,从2009年到2020年,12年的时间陪伴着80,90后的成长,伴随着一代人的的情景喜剧落下帷幕,一众主演向大家挥手告别令粉丝观众感动不已,感慨我的青春就这样结束了。

  《爱情公寓5》第五季加盟了不少新面孔,拥有超级学霸,完美女友人设的诸葛大力从一众新人中脱颖而出,收到广大直男观众喜爱,由于爱屋及乌,饰演者成果也一跃成为关注度颇高的新生代艺人,大力有多火,成果的微博,抖音个人账号的粉丝增长就有多疯狂,短短十天,微博涨到近400万粉丝,抖音700多万粉丝,被虎扑网友评选为新一届直男女神。

  2月15日,国内知名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和风靡全球的大逃杀游戏PUBG官博,共同发布了一则剪影海报,暗示一位女明星即将跨界合作,开启吃鸡直播,从关键词上,评论区的网友早已分析出,这位女明星很有可能就是《爱情公寓5》诸葛大力的扮演者成果。

  从剪影上了来看,应该就是这张成果的这张写真,另外关键词:7A,奇迹,电竞少女也均是和成果的有关的梗,猜测这女明星就是成果应该八九不离十了。

  明星直播早已经不是稀奇事了,爱情公寓的主演陈赫也是一位电子竞技爱好者,不光经常直播玩游戏,还投资组建自己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参加电竞比赛,此次成果的直播合作应该也是趁着爱情公寓5这波热度,借助直播圈积累粉丝,毕竟直男除了喜欢好看的妹子,也喜欢玩电子游戏。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基本上已经确定成果无疑,不过直播时间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确认,不少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在直播间坐等了,究竟大力能不能在直播界里也引发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