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路进军洛杉矶 火猫承办ESL One Major中国区预选圆满落幕

2020-02-18 10: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承办并全程直播的DOTA2 ESL One洛杉矶Major中国区预选已结束,经过四个比赛日10支战队的激烈厮杀,最终iG、RNG、EHOME三支战队成功突围挺近正赛,Avengerls、Newbee、KG、Aster四支战队则获得Minor预选赛资格。

  虽然VG缺席本次赛事,但ESL One洛杉矶Major中国区预选仍旧不乏看点。在海选中击败PSG.LGD的Blaze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尽管最终只收获两分被淘汰出局,但这支年轻战队展现出的个人能力和执行力令人眼前一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在其他赛事中更多的看见他们的身影。

  PSG.LGD和CDEC都在赛前做出换人调整,但无论是ASD之于PSG.LGD还是AME之于CDEC,两队无论是阵容磨合还是个人发挥都没有达到期望中的水准,曾经的国内霸主、TI亚军如何沦落到这般境地,恐怕只有他们自己能给出答案了。

  iG和RNG是本次Major预选赛中表现最好的两支战队,iG延续了其在前两个Major中的上佳水准,以整届比赛仅失一局的优异表现昂首晋级,RNG也从Weplay Minor功亏一篑的情况中恢复过来,终于拿到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Major正赛资格。

  最后一场Aster VS EHOME的比赛可谓看点十足, Sylar与旧主Aster和昔日队友再赛场上再次相遇,双方你来我往剑拔弩张,最终EHOME凭借Faith_Bian与XinQ两场精彩帕克秀以及双大哥的稳健发挥击败Aster成功晋级,双方在比赛中多次上演肉山抢盾、大小娜迦圣剑争夺战等精彩画面,让观众直呼过瘾。

  2020年春天即将到来,火猫直播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DOTA2赛事,敬请关注!

  火猫直播DOTA2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dota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