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之地补丁更新!众望所归暗影岛受削弱!

2020-02-18 11: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VPGAME

  昨日,《符文之地》官方放出了0.9.0版本的全新改动,不仅对于部分卡牌进行了调整,同时修改了经验值与远征奖励。今天就让大家跟随笔者一起来看看这些卡牌改动的细则吧。

  拉克丝获得了一血一攻的加强,但是并没有太多影响,拉克丝的卡牌问题在于费用过高,在配合自身效果时效果不如同类型卡牌的大头。目前来讲改动不大。

  亚索获得增强,升级条件减少了一次升级的目标。但是同样效果不明显,亚索本身的问题在于眩晕效果本身并不是非常强力,同时配合眩晕效果卡牌又使得套牌策略单一。如果要加强眩晕套牌的强度,应该加强其他卡牌与眩晕效果的互动。

  并肩作战作为一张爆裂魔法卡,同时可以获得最高6/6Buff加成的法术卡来说效果非常强。这一次增加了这张卡的一点费用,使得德玛西亚铺场的卡组需要斟酌是否要减少这张卡的位置。不过并肩作战依旧是一张先手攻击时很好用的法术卡。

  竞技场播报员获得一血的身材加强。没什么特别的影响,本身就不是很常用的一张卡,远征模式可以选用。

  猩红馆长增强一点血。同样是没什么特别影响,这张卡的构筑主要出现在以吸血鬼为核心的自残套,但是这套卡组本身就不是很强力,也很冷门,不知道改动后是否会出现在环境中。

  拒绝大削弱,增高一点法力消耗,让原本无脑留3点拒绝费用的时代逝去。4费拒绝不仅意为着使用成本变高,同时也让回合结束前留4点拒绝费用会付出一点费用的代价。拒绝的削弱会使得环境中的高费非爆裂法术有生存的空间,同时也使得很多为了带拒绝而混艾欧尼亚卡组的套牌重新审视自己的构筑。

  老师大削弱,增加一点血量却减少了效果中的一血Buff。使得本身依靠老师调高身材的灵巧套受到巨大削弱。一血buff对于身材较差的灵巧单位是非常重要的。

  镶石守卫者提高一血一攻的身材,同样没什么太大影响,本身卡牌综合身材不错,但是效果速度太慢,有点亏节奏,同时也不太出现在现有卡牌的构筑中。

  均衡生命刃,减少一血,从3血变成2血是一个巨大削弱,灵巧单位内战中3血的优势不复存在后,又由于老师的削弱使得带这张卡牌的灵巧套牌更是雪上加霜。

  众望所归雷卓斯削弱,增高一点费用,增加一点攻击。使得暗影岛传统的678战术不复存在。同时效果的生命值减半变成向上取整,不再存在1血被雷卓斯斩杀的尴尬情况。由于暗影岛本身的斩杀手段比较少,这个削弱也非常重要。雷卓斯在中速与快攻的生存空间几乎被消灭。

  拉萨同样遭到一点费用的削弱。也是一样的目的,为了放缓暗影岛的卡牌速度。使得拉萨这张卡牌同样不太会出现在快攻和中速套牌中。

  迅捷蟹精获得恐惧属性,一张无人问津的卡牌。

  天才多磨,获得一攻的加强。一张出现在瞬息套牌中的单卡,本身能力尚可,但是问题还是在于费用而并非身材。

  唤魂者取消了恐惧属性。原先是存在于蜘蛛人马套的关键卡牌,不过并没有对效果进行削弱,可以说是适当地削弱了这套卡牌的抢血能力,但是最关键的效果没有削弱,所以还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