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击败EG豪取8连胜,Zven“100+ KDA”梦想破灭

2020-02-18 14:1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在北美LCS春季赛第四周中,Bang所在的EG战队对阵7连胜的C9,虽然最终没能阻止C9迈向第8胜的脚步,但是EG中单Jiizuke的兰博击杀了C9的ADC选手Zven的女枪,送给其LCS春季赛第2次阵亡,也让Zven的“100+ KDA”梦想破灭。

  比赛第12分钟,EG双C兰博和霞在小龙河道与C9的中野下路四人拉扯,Jiizuke的兰博抓住了Zven残血女枪和队友脱节的时机,果断闪现到河道墙上方火烤终结女枪,送给了Zven今年LCS春季赛的第二场阵亡。最终C9还是战胜EG豪取8连胜,Bang的霞只打出了0/1/3的数据,而对位的Zven女枪数据为6/1/7。

  赛后C9官方推特灵性P图,向Zven已经消逝的“100+ KDA”美梦致以了”崇高的敬意“,而对手EG也乐观地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至少打破了Zven的KDA美梦。EG下一场比赛将迎战逐渐找到状态的Broxah所在的TL战队,Bang在下路和大师兄Doublelift的交手值得期待。

  此外英雄联盟赛事数据官方推特LoLEsports Stats统计得出,Zven本赛季的第二次阵亡使得他的总KDA掉到了44,“100+ KDA”的目标开始变得十分奢侈。不过C9目前的8连胜不败金身还在继续,小伙伴们觉得C9会在今年LCS春季赛常规赛中创造全胜纪录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