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国战《征途2》给你的假期续上豪情

2020-02-18 18: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征途2》大国战专区正在火热开启中,数以万计的征途兄弟在游戏里浴血奋战,与十大知名指挥一起感受大国战专区的豪情!大国战开区第一时间,服务器就被挤爆,征途兄弟的热情直接点燃了《征途2》2020年的第一个新区!

  《征途2》全民大国战在以酒鬼、太阳为首的十名指挥官的带领下打响,玩家与指挥们一起在战场上厮杀,为本国荣誉战斗到最后一刻!官方为了让兄弟们在2020年的开年就感受到诚意与便捷,推出了胜负勋章翻倍、国战勋章奖励兑换大幅升级、原地半价、无限原地卡等福利,让兄弟们能在大国战专区玩得更爽,战斗的更加有热情。

  在激战之余,英雄们也免不了需要片刻的休息。在大国战专区,开区美女主播会在第一时间就陪伴玩家,与兄弟们亲密互动,指导大家提战力,领福利。不仅如此,也有很多美女玩家摆下了比武招亲的擂台,希望在游戏中寻得一位有缘人。官方也在新区为夫妻玩家推出了超级锦鲤活动,为这一抹浪漫再添上一份彩头。

  总之假期虽然已经临近尾声,但《征途2》的豪情永不落幕,无论你是大神玩家还是新晋兄弟,这里都有你的一席之地,你都能在《征途2》里找到属于你的热情,属于你的征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