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耻而后勇?NB胜茶队率先晋级Minor预选总决赛

2020-02-19 10: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VPGAME

  第一局:

  BO3的第一局,茶队拿出了军体拳的小鱼人、阿铨和影魔和XXS的紫猫。另一边,NB则点出了U9的火猫、Wizard的伐木机,以及Aq的绝活TA。开局30秒,连小兵都没有出,NB三人组就在下路野区抓到了军体拳的失误——小鱼人没事干上来偷伐木机的属性,结果被NB拿了一血。残局,萨满也跑不掉,Wizard的拿下双杀。不过在兵线到位后,Wizard因为网络丢包的缘故走进了茶队的防御塔,接着被萨满打死。然而,因为有Avengerls的“珠玉在前”,Wizard的这个失误让观众们产生了无限的联想。两分钟不到,伐木机又死了——又是冲塔被杀,这个操作令人迷惑。伐木机送了两次,帕克又送了两次。7分半,Fade的萨满主宰比赛。

  10分钟的中路团战,茶队用两个酱油的命换掉了Aq的TA。不过在两分钟后,XXS的紫猫却在上路被NB抓住。话音未落,裸疯脸的影魔又在中路被帕克大招命中——阿铨阵亡!15分钟,神谕和萨满一换一,双方的人头来到了神奇的十比九,NB经济领先两千块。17分钟的下路团战中,Wizard的伐木机在混乱中打出致命连招。第一套技能切入战场打死冰魂,第二套反向连招秒了小鱼人,NB打出了一波一换四的高潮!好在Fade的萨满单杀了火猫,茶队扳回一个人头。可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两支队伍的经济差距还是越来越大。到了23分钟,茶队对火猫的Gank以失败告终。这个阶段,NB已经取得了八千块的经济领先。

  茶队在正面完全不是TA的对手,只能靠带球拖延NB的进攻节奏。不过在27分钟,带线的紫猫还是被NB擒获。三分钟后的野区团战,茶队在第一时间找错了对手——先手伐木机,根本杀不掉!第二时间,帕克的A杖大招命中多人,军体拳出现致命失误——走出帕克大招,吃了满控!一波一换四的高潮,NB杀人拿盾一气呵成,经济领先两万块。话音未落,影魔和萨满又被TA击杀。34分钟,比赛在伐木机的虐杀中告一段落,NB先下一城!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茶队选出了阿铨的船长、XXS的大鱼人和军体拳的猴子。另一边,NB则是拿出了U9的德鲁伊、Aq的猛犸和Wizard的人马。开局两分半,军体拳的猴子送了一血。但好消息是,Fade也和XXS打爆了NB的优势路——先是Fade的帕克杀了德鲁伊的小熊,接着大鱼人又吃了冰魂。六分钟,大鱼人和帕克越塔击杀熊德。不过,NB也在中路找到了击杀船长的机会。对线期即将结束,双方人头四比四,Aq的猛犸经济第一,茶队的三核紧随其后。

  11分钟的下路团战,双倍猛犸向猴子发动致命袭击,NB打出了一波一换二的高潮。好在两分钟后,蝙蝠的先手配合大鱼人的点灯干掉全场最肥的猛犸,茶队扳回了一个大人头。然而,猛犸的这次阵亡没有影响到NB的进攻节奏。16分钟,拉比克偷了船长的标记留住了船长,阿铨阵亡——这个隐刀船长真的没什么用。回合制游戏,现在该轮到茶队发力了!接下来的野区团战,茶队先手命中了NB的酱油。虽然猛犸放出了一个不错的大招,但因为德鲁伊不在,NB的输出严重不足。一前一后,茶队打出了一波二换四的高潮,经济重新回到平局。

  20分钟,德鲁伊带队打盾,茶队当然不会将肉山拱手相让。团战开打的一瞬间,蝙蝠拉住人马——但因为人马学了闪避天赋,大鱼人没有触发被动晕!残局,XXS跳踩命中俩人,船长幽灵船位置完美,眼看茶队就要打赢了,可猛犸却在关键时刻踩了三个!虽然船长在最后一刻拼死了猛犸,但团战还是以四换三告终,NB打赢了!24分钟,人马的先手和猛犸大招完美接力,配合高地眼的视野,NB杀了猴子和帕克!死了两个人,茶队也不愿意放盾。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茶队竟然真的杀了NB的双酱油,让他们打不了盾。本以为茶队能借机翻盘,但NB却用一波出其不意的开雾反击打出了一波零换三的高潮,茶队的三四五号位全部死亡。

  蝙蝠抢盾失败,NB拿下肉山。与此同时,猴子也没有换掉NB的下路。30分钟,猴子和蝙蝠在野区先后被抓。猛犸带盾,猴子买活也打不过,但茶队没有放弃中路——蝙蝠打掉了猛犸的不朽盾,但人马的控制在茶队的人群中爆炸,猴子刚刚复活又被秒了,NB还是拔掉了茶队的中路!都以为NB要赢了,但到了34分钟,茶队终于找到了翻盘的方法——他们在第二路搞定干掉了猛犸!残局猴子虽然是买活死,但大鱼人却刚住了正面战场,XXS如同神一般杀戮!

  38分钟的河道团战,NB第一时间干掉了大鱼人,但大鱼人有买活。第二时间,猴子挣脱了NB的包围圈,大鱼人二次切入七进七出,猴子回满血量后统治了战场!前前后后算起来,茶队打出了一波一换五的高潮,将不朽盾和奶酪收入囊中。经济反超一万五,茶队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44分钟的大决战,帕克被秒后立刻买活。飞鞋到场后的A杖大招命中NB俩人,大鱼人入场打出成吨伤害。最终,比赛在XXS的三杀中告一段落,恭喜茶队扳回一城。

  第三局:

  决胜局,茶队点出了阿铨的电狗、军体拳的电魂和XXS的全能。另一边,NB则选出了U9的巨魔、Aq的黑鸟和Wizard的黑贤。开局一分钟半,双方的三号位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形成一换一,茶队拿下一血。两分钟后,试图勾兵的土猫被冰魂抓获。对线期,两边的酱油不断游走,六个大哥中只有军体拳的发育比较正常。五分钟,一级的帕克配合冰龙干掉了一级的神谕。

  六分钟,黑鸟一个大招秒掉冰龙,但是在全能赶来支援后,电狗反杀土猫。七分钟,军体拳的经济到达了四千块——领先巨魔一千!话音未落,NB就组织了一波四人包下——军体拳被NB合力绞杀。10分钟,黑贤用命偷了茶队的前哨。一分钟中后的中路团战,黑贤真空命中电狗,黑鸟大招瞬间爆炸,电狗被杀!短暂的发育期结束后,NB又在下路逮住了刷钱的电魂——军体拳的经济已经和巨魔相差无几!随后的二塔团战,茶队只杀了一个土猫,NB全身而退。

  还是回合制游戏,由于在20分钟的上路团战中追击过深,NB被茶队的反击打了个措手不及。一波一换二的小高潮,茶队经济领先到达四千块。26分钟的野区团战,战场被分割成两个地块,NB和茶队各损失两个人头。三分钟后,茶队带盾上高。双方交换一轮技能,结果谁都没死。34分钟,茶队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酱油相继阵亡。不过,加速巨魔却没有留住茶队的关键英雄。接下来的中路野区团战,黑贤完美拉墙,阿铨上山了!但山上的电狗却找到了完美输出位置,巨魔倒下。不过在第二时间,黑鸟却站了出来——大招秒全能,法球秒电魂。残局,电狗被黑贤找到,黑鸟三下秒掉电狗!NB要赢了!野区团战再开,军体拳上山,土猫也上山——天王山之战,军体拳跑了!茶队的三四五号位全部阵亡,茶队打不过了。

  经济领先一万,U9在47分钟单杀军体拳。两分钟后,军体拳在混战中靠闪灵逃命,但队友电狗就没那么幸运了——被巨魔活活敲死。顺便一提,冰龙这波大了三个,不然茶队会被NB直接带走。但即便没有被瞬间击溃,茶队还是在后面的肉山团战中败下阵来,NB拿下盾奶A。黑贤的新A杖让大招的长度大大增加,黑贤带领NB打上了茶队的高地!NB不管了,直接冲进去又打死了帕克!操作失误的电狗死于非命,恭喜NB取得了整个BO3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