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上单Bwipo:讨厌和TheShy交手 他让我坐立不安

2020-02-25 14:02作者:超凡电竞来源:超凡电竞

  在昨日的LEC春季赛结束后,帮助FNC战胜OG的FNC上单选手Bwipo做客LEC赛后访谈栏目PGL,在节目中Bwipo谈到了目前对于上单的看法,以及谈论到当初与TheShy交手时,在BP时产生的想法。

  主持人:我觉得你的很多上路英雄选择都是针对敌方ADC的,比如狮子狗,扎克。似乎都是那种直接冲进对方后排的英雄,你是有多恨ADC?

  Bwipo:不是,只是当前版本的生态状况就是这样。赛娜和厄斐琉斯很强,你必须考虑这些。剑姬是个比较克制这些英雄的选择,她也有登场的机会。但在LEC的比赛里,比赛结果是由什么决定的呢,是用剑姬传送偷家结束游戏呢?还是用船长打团?还是选个扎克,让对面AD痛不欲生?通常都是5v5团战决定比赛走势的。作为一个支队伍考虑的不应该仅仅是好对线,还要考虑到团战中的作用能否让他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主持人:你一直是一名对于比赛影响很大的选手,随着越来越多的英雄选择出现。

  Bwipo:对双方影响都很大(笑)。

  主持人:你拿到了很多击杀,但也送了很多次。你也是FNC的主要承受伤害的人,尤其是你最近开始更多的使用这些英雄了。我们知道Bwipo可能会用一些英雄,在BP阶段也会让对手有些畏惧,我觉得这对于你们而言是个很大的优势。

  Bwipo:我很讨厌和会玩所有英雄的人交手,我特别讨厌这一点。举个例子吧,就说TheShy吧。他要选瑞文吗?还是要选卢锡安?瑞文还是天使呢?你会坐立不安,他到底会选什么?你那时就只能想:我不管了,我就选个剑魔,我把克制剑魔的英雄全ban了,就选剑魔了,他想选什么就选什么吧。

  主持人:然后你们被打了个3-0?

  Bwipo:我就只能看他想玩什么英雄了,就这样吧,听天由命吧。我就只能选我会玩的了,只能这样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