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不求人人气狂飙,订阅数突破900万

2020-02-25 18: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手游行业的迅猛发展,手游领域也衍生一波优秀的主播,如不求人、孤影、张大仙等人气主播,游戏技术高超、颜值高、话术好、直播技术高,超强的实力攻占下,这些主播圈粉无数。现在一提起人气手游和平精英主播,大家很快联想到的就是和平精英一哥不求人。

  在2018年,不求人就在圈内获奖无数,出播不到一年就拿下微博2018V影响力新锐游戏红人、虎牙直播“2018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小葫芦盛典“2018年度十大男神”第一,此番成绩,实为首例,业内前所未有,全网公认的第一实力主播,网称虎牙一哥。

  现如今,不求人汇聚手游和平精英的第一流量,开播以来人气狂飙,订阅数更是跟着暴涨,被全网公认为和平精英的第一主播,人称和平精英一哥。近日又实现新突破,其虎牙订阅数就实现了900万的突破,全网首个达到900万订阅数的和平精英主播。

  在突破900万订阅数的当晚,不求人直播间的人气一度狂飙,同步实现了900万,直逼千万突破。能够达到这般直播效果的不求人,完全是凭借强悍实力创造而来。

  不求人凭借超强的个人实力,创造了业内一次又一次的记录,前不久其冲KD又创造的全网最高的KD记录,目前还未有人挑战成功。冲KD期间,直播间的人气几度狂飙,弹幕铺屏,

  不求人展示了和平精英的超高超操作,很多网友不禁感叹原来玩和平精英还可以这么秀。

  值得一提的是,不求人因技术高超,屡屡吃鸡而被称为吃鸡一哥,不求人现如今在手游和平精英的影响力,就如韦神在绝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