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TYLOO负于100T无缘后续赛事

2020-02-27 09: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B组生死组中,TYLOO战队众人发挥欠佳,无论是状态还是细节都与对手存在着不小差距,最终100 Thieves凭借J氏双子星无解发挥,2-0完胜TYLOO战队晋级下一轮,而TYLOO也就此止步小组赛阶段。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双方地图BAN选情况

  TYLOO 0-2 100 Thieves(Inferno 9-16;Vertigo 10-16;Mirage)

  图一 Inferno

  在生死局的首张地图中,TYLOO初始打得非常局促处处小心,可细节太差地图控制少之又少,加以后续配合瑕疵不小,仅靠选手的个人能力苦苦支撑。战术方面的单一与缺乏道具管理,让节奏被100T牢牢掌控。随着主动权来到澳洲人手里,各自为战的TYLOO丝毫无法挡住对手的进攻,很快以9-16的比分输掉了首张地图。

白菜昙花一现的B区突破白菜昙花一现的B区突破

  图二 Vertigo

  来到对手选择的Vertigo后,可以看出TYLOO对于地图的理解明显不够,往往拿到人数优势后难以扩大运营,对于道具的运用及残局决策缺乏甚多,攻防互换后100T主动的反清也都让他们疲于处理。个人能力得分终究是下策,容错率极低的情况下100T很快以16-10的比分取得胜利,TYLOO本次IEM卡托维兹之旅也宣布结束,遗憾退场。

  全场最佳:jks

  心细胆大枪法稳健,面瘫选手jks在这场比赛中像一把利剑多次正中TYLOO关键,使其后续无法展开。44个击杀,96.6的ADR以及1.49的恐怖Rating堪称今日输出机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