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登绝顶我为峰!NaVi 3-0 G2捧杯卡托维兹

2020-03-02 09: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终决赛,NaVi对阵G2。对于今天的G2来说,他们没有做错什么,一如既往的执行战术,一如既往的打着属于自己风格的CSGO。只是这支NaVi真的太过强劲,小组赛一路走来的他们以赛代练,一场更比一场强的状态让他们找到最完美形态战胜对手,3-0的比分也宣示着这个曾经的王者已经归来。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地图Ban选情况:

  NaVi 3-0 G2 (Nuke 16-4;Dust2 16-13;Mirage 16-2)

  图一:Nuke

  今天的NaVi依旧状态爆棚,s1mple的狙一如既往的又快又准,但是相比以往今天他拥有更多的自由度,因为在他身后的是爆种的Boombl4。变身无敌胖球的Boombl4,走到哪哪就是集锦,3杀4杀仿佛信手拈来,半场狂刷28个frag。从G2的打法上看他们明显是研究过Nuke,但是面对到完美形态的NaVi,他们仅仅从NaVi手中拿了4分。

  电子哥三楼下四杀

  图二:Dust2

  G2在图二的前期取得了优势,对NaVi出中门的战术做足了针对。NaVi在多次强攻小道失败后通过抢A门打开了局势,找回了自信的NaVi重回小道,前顶小道的kennyS数次被闪光制裁。开始被追分的G2多次选择赌区防守,无奈NaVi的闪光配置十分完美,在上半场最后反超了比分。G2的进攻套路也是花样繁多,强攻不下的灵性佯攻调动NaVi的阵型,关键时刻还是s1mple站了出来帮助NaVi拿下关键局带走比赛。

  nexa关键1v3残局

  图三:Mirage

  进入到图三,陷入绝境的G2知道自己不能再犯错误,但是谨慎的他们进入回合中期太过于稳健导致补枪效率跟不上逐渐被对手瓦解,再次落于下风的G2迷失方向,开始了孤军奋战,此时s1mple的刀杀再次提升了NaVi的气势,G2这边只有huNter-一人苦苦支撑剩余四人仿佛掉线一般。随着最后时刻AmaNEk被flamie击杀,卡托维兹迎来了新的王者,恭喜NaVi获得IEM卡托维兹2020冠军!

  flamie中路强势ACE

  关键先生:Boombl4

  小组赛一路走来,这位NaVi的新指挥完成蜕变,人们质疑他便秘般的中期决策,质疑他时好时坏的百变状态,质疑他顺风浪逆风沉默的心理素质,这次他用决赛BO5完美发挥回应了所有质疑,相信他能够带领这支NaVi走得更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