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战胜forZe晋级WESG 2019总决赛

2020-03-03 09: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pirit在WESG 2019俄罗斯预选赛中以2-1的比分成功击败forZe,晋级WESG 2019总决赛。

  WESG 2019俄罗斯预选赛的决赛在forZe和Spirit之间展开,决赛中双方都展示出强大的进攻实力赢下了对手选择的图,但是来到决胜图Spirit在T方豪取12分帮助他们战胜了对手。一路从封闭预选赛杀上来的Spirit成功战胜直邀的forZe,晋级WESG 2019总决赛。

  最近forZe的状态不是很理想,就在一周前他们刚刚结束了自己阿纳海姆的垫底之旅,现在又输给了世界排名比自己低15位的队伍,这对他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目前还不清楚WESG全球总决赛在何时何地举行,原定于三月份的比赛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推迟,而且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地区的预选赛也被无限期的搁置了。目前WESG 2019全球总决赛的参赛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