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复兴!EE携Sneyking,Ace回归C9

2020-03-04 09:18作者:Jeb来源:Jeb

  昨晚,C9在推特上宣布了其Dota2分部阵容的变化:艺术家EE回归C9,与他一同加入的还有Ace以及Sneyking。

  "C9阵容调整:Skem以及vtFaded进入不活跃状态,Flee离队。代替他们的将是EternalEnvy, Ace以及Sneyking,欢迎加入C9!”

  C9在沉寂了2年后,于今年1月29日宣布再次组建Dota2分部,首个征战的赛事便是这个月的LA Major,只不过表现的确不尽人意,最终淹死东南亚海选。本次换人也不是没有征兆,Minor预选过了没几天,本已确定晋级Minor的EE宣布离开自己一手创建的FP,随后C9老板也在推特上关注了EE和Sneyking,只不过今天才正式官宣这个阵容变动。

  C9阵容:(除了Sneyking之外,其他所有选手都有在C9待过的经历)

  EternaLEnVy  

  Ace

  Sneyking

  MISERY

  pieliedi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