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Minor名单确认 OG、BIG遗憾出局

2020-03-09 14: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经过几日激烈的角逐,欧洲Minor名单终于得以确认,有人欢喜有人忧,许多受人喜爱的队伍告别了此次Major之旅。

  最后一日的比赛照例从败者组开打,赛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的OG 2-0战胜KOVA,同时Copenhagen Flames 2-1战胜Sprout。在下一轮的丹麦德比中Copenhagen Flames的表现更为亮眼,世界排名35的他们掀翻了世界排名14的Heroic成功晋级Minor。

  尽管在图一syrsoN砍下44-27这样恐怖的数据,BIG仍然没能战胜对手。steel和他的队友以2-1的比分(Overpass 22-20;Mirage 11-16;Inferno 16-4)战胜BIG,Movistar Riders也成为了第一支晋级Minor的西班牙队伍。

  GODSENT在OG首选的Train上以16-3的比分碾压对手,但是NBK和他的小伙子们没有放弃,在第二张地图Dust2上他们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扳平比分,进入决胜图Nuke双方更是有来有回,最终kRYSTAL凭借自己关键1v1残局的发挥帮助队伍16-14拿下比赛,晋级Minor。

  而Nordavind和Dignitas又是另一个故事,TENZKI在图一拿下25个frag帮助队伍建立了优势,但是当这些瑞典老将们回到了自己的强图Nuke,一切都好了起来,他们轻松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图Inferno。对阵自己的老东家,hallzerk三张图都略显拉胯,还好Dignitas凭借惊人的毅力2-1战胜对手,挺进Minor。

  欧洲Minor将于4月26日至5月2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