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2》全明星测试3月10日开启!

2020-03-10 14: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王者归来,重返街头!《街篮》手游正统续作《街篮2》全明星测试今日开启。《街篮2》携全新玩法、升级改良手感、以及可继承公测好礼等福利归来。这次测试为付费删档测试,参加活动更可享超值返利。

  绝版福利免费领 公测可继承

  此次全明星测试期间,玩家可以通过签到、打比赛等方式,免费领取限定的绝版奖励!全明星绝版时装、头像、头像框、以及战斗表情等绝版专属道具,都能轻松收入囊中,并且能永久继承到公测中。

  超值返利特惠 福利加倍

  此次为付费删档测试,测试期间充值以及购买月卡、特权等,均享受超值的返利优惠,最高可达1.5倍。两次返利活动额度独立计算,更多返利详情请关注官方相关活动公告。

  天梯冲冲 赢超值大礼

  天梯段位冲冲冲!全明星测试期间,达成天梯段位和排名成就,均有超值大礼,最高价值1888元礼包,限定头像框(公测发放)统统等你来拿下。

  流畅操控 手感再升级

  继承前作的优良传统,《街篮2》手感全面升级,向前作看齐!并且采用了最实用、易上手的的操控方式,点触+摇杆双操控,人物动作反馈灵敏及时,让你无论施展怎样高超的动作时,都能一气呵成,行云流水一般。

  球场DIY 秀出新花样

  我的球场我做主!《街篮2》球场支持DIY布置,从球场的涂鸦装饰,篮板篮筐,球场周边设施等,球场上的每个细节,均能进行手动DIY。多种风格球场任你选择装扮,球场也能玩出新花样。

  个性球员 选谁都炸翻天

  相比前作,《街篮2》拥有独特的球员系统,每个角色拥有专属的爆发技、特性技能、球员的能力特色更加多样。与此同时,保留了前作通用技能只有装配,新增天赋、属性加点,DIY球员能力,玩出自己的个性。

  技术革新 和外挂说再见

  致敬纯粹的篮球竞技,得益于技术的全面革新,《街篮2》杜绝一切外挂,让篮球竞技重归纯粹比拼技术实力的环境。

  与此同时,掉帧、卡顿、网络等不稳定的因素,在《街篮2》中同样得到最大优化,让你的每一场球赛,都能完全发挥自己实力,都是真正公平的较量。

  《街篮2》全明星测试3月10日开启,球场上我们不见不散。别忘了关注《街篮2》的官方动态,竞技篮球旅程马上就要启程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