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FPX收购Heroic阵容进军CSGO

2020-03-11 09: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1pv网站爆料,英雄联盟世界冠军战队FPX已经签下Heroic的阵容,进军CSGO。

  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俱乐部在同意作为FLASHPOINT第八位加盟伙伴后收购了Heroic的阵容,而联赛将于本周五就开打。FPX成立于2017年,在去年巴黎举办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3-0战胜G2夺得世界冠军。同时,俱乐部还在发展PUBG分部和堡垒之夜分部。

  Heroic的阵容自一月份以来一直位于世界前15名,但是最近状态不是很好。ICE Challenge期间仅获得7-8名,并在刚刚结束的欧洲Minor封闭预选赛上输给Heretics和Copenhagen Flames早早告别了Minor。

  EPL第11赛季将于3月17号开打,但是随着阵容转会至FPX,加入FLASHPOINT联赛,不知道Heroic在EPL的席位会如何处理,原本他们和NaVi,fnatic,forZe,FURIA分在B组。

  FunPlus Phoenix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