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成为FLASHPOINT最后一支合作伙伴战队

2020-03-12 12: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赛事主办方宣布FPX成为FLASHPOINT第八支也是最后一支合作伙伴战队,以及邀请了Chaos、HAVU和Copenhagen Flames战队参赛后,FLASHPOINT第一赛季12支参赛队伍名单已经确定。

  这一消息证实了此前关于FLASHPOINT削减成员队伍的说法,该名单已从10支队伍削减为8支,以英雄联盟项目而闻名于世界的FPX成为了FLASHPOINT联赛最后一位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德国战队BIG在通过FLASHPOINT封闭式预选赛后选择退出正赛,联赛的参赛席位将由Copenhagen Flames获得,剩下的两个参赛席位原本是要留给赛事合作伙伴战队,但目前已经由两支没能从预选赛中突围的队伍填补空缺。

  FLASHPOINT第一赛季将于3月13-4月19日在FACEIT位于洛杉矶的演播室举行,完整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参赛队伍将被分为两组进行GSL小组赛,积分排名最高的八支队伍将晋级双败淘汰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