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POINT签约前WWE编剧以彰显选手个性

2020-03-13 08: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外媒Dexerto消息,FLASHPOINT聘请了一位前WWE(职业摔角娱乐)编剧,以求彰显参赛选手们的人物个性,并达到提升赛事娱乐化的目标。

  相信大家都喜欢电子竞技职业赛场上互飚垃圾话的环节,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个性,有些选手更喜欢保持沉默,用实力来说话。于是FLASHPOINT希望能够通过前WWE编剧来帮助选手们挖掘自身的个性,但是这一举动引起了不少解说和分析师的嘲笑:“那么现在是s0m的表演,他会抡起一把椅子,打爆Nifty的头”hastr0笑着说道。

  对于FLASHPOINT做出如此大胆的招募决定,外界确实会有充分的理由保持怀疑态度,但知名分析师Thorin表示,这一举措可能会改变FLASHPOINT比赛格局,毕竟他们没有EPL那么多明星选手参加。

  Thorin承认:“事实上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担心这个比赛,因为有些时候我觉得WWE挺傻的,而且对于一些小朋友来说很奇怪。”

  这一切都是为了用电子竞技从未涉足的新手段来娱乐观众,并让该赛事更有市场。从表面上来看,FLASHPOINT并没有像Astralis和NaVi那样的明星效应,所以选手们之间充斥着火药味的环节可能会让比赛更有看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