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盛宴,试问鹿死谁手;火猫直播,精彩悉数奉上!

2020-03-13 12: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阳春三月,本该是扬帆掠影下扬州的日子,奈何疫情所限,只能无奈赋闲家中。那么,不如跟着火猫直播一起,去到有“地中海心脏”之称的岛国马耳他,来看一场来自世界豪门的CS-GO比赛吧!

  EPL第十一赛季将于3月16日在马耳他拉开序幕,为期28天,共有24支顶级CS-GO俱乐部参赛。他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4组,在小组赛阶段,每支队伍会进行BO3的循环赛,每组的第一名会直接进入入围赛,入围赛的胜者将直接晋级半决赛。而小组的第二和第三名则进入到首轮的淘汰赛。24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战队,为75万美元奖金和冠军头衔而厮杀,精彩程度之高一定是不容置疑的,火猫直播也会将全程精彩悉数奉上。

  淘汰赛赛程:

  分组情况:

  赛事看点

  A、B两组的形势较为明朗,老牌强队Astralis和刚刚获得IEM卡托维兹站冠军手感火热的Navi在实力上可谓是一骑绝尘,相信他们有很大机会在各自的小组脱颖而出,在后面的入围赛中相遇。当然,Vitality、Nip和fnatic的实力也是不可小觑,在2020年世界排名的争夺上也是不遑多让,沧海横流之中,相信他们都会为冠军荣耀而奋力一搏。

  相比较来说,C、D两组的形式可就复杂很多了。C组之中,mousesports、Liquid和100 Thieves在卡托维兹的淘汰赛阶段黯然离场,能否重振旗鼓,就看这次的EPL了。

  最后是D组,D组可谓是本次EPL的死亡之组,G2、FaZe、EG,都是世界排名非常靠前的强队,当然,最近风生水起的OG也是他们入围之路上强有力的竞争者。同在D组的,还有North和中国战队的独苗,TYLOO。

  在前不久的IEM卡托维兹站中,TYLOO战队代替VG参赛,但是囿于各种原因,止步于小组赛。“虽败犹荣”,这个电子竞技中最无奈最憾然的词,频频与TYLOO的名字出现在一起。作为CNCS的希望,这一次的EPL,我们期待TYLOO可以越挫越勇,从死亡之组中,昂首走出来,为CNCS赢得一份荣光。

  本次的EPL,可谓是强强对决,针锋相对。在如此高强度高质量的比赛中,究竟哪支战队可以顶住压力,突出重围呢?锁定火猫直播,让我们一起期待世界顶级战队们为我们展现的CS-GO豪门盛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