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逐渐好转,网吧将陆续开门,你敢去玩吗?

2020-03-18 15: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这一次的疫情,让全国的网吧都选择了关门歇业,同时也让一大批的游戏玩家失去了属于他们的娱乐场所。在疫情如今渐渐好转的情况下,网吧也都将陆陆续续开门,但是网吧开门了你们真的敢去吗?就算网吧的各项防护措施都做得很好,全天候进行酒精消毒,但是在环境封闭的地方,并且烟雾缭绕的情况,可能这台机器上个人刚玩过,紧接着你又继续坐下玩,这些情况大家都有考虑过吗?

  这倒也不是说网吧不能去,但是网吧开门的话肯定会有很多人都跻身于网吧,毕竟这么久没有玩游戏了,面对着网吧开门,大家的心里肯定都是痒痒的。假如可以让你在家里,不管是电脑还是手机,都能玩PC游戏,你还会选择去网吧吗?有这么一款软件叫做“极云普惠云电脑”,这款软件的强势之处就在于可以将一台配置很低的电脑,变身为一台超高配置的电脑,也能将一部手机变成一台游戏电脑。它可以解决每一个人想玩PC游戏的热切心理,也能将低配电脑发挥它的第二春,同时也能解锁手机的另一种玩法。

  极云普惠云电脑在2017年的时候就开始研发,到2018年投放到市场后就引起了游戏圈的巨大轰动。游戏玩家们也体验到了全新的“云游戏”服务体验,一款大小只有20M的软件,却能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所有的PC游戏全都无需下载安装,点击就能直玩。到了2019年,极云普惠云电脑各方面的技术都已经相当成熟,经过不断的改良之后,这款软件已经成为了每一个游戏玩家的“贴身必备”。

  不用担心PC游戏在手机上操作不便的问题,极云普惠云电脑官方为每一款PC游戏都配置了专属的模拟按键,让电脑游戏在手机上玩变得更简单更轻松。如果你不想手搓屏幕也没关系,可以使用OTG或是转换器连接键盘和鼠标,这样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云电脑”。

  极云普惠云电脑配置搭载RTX2070显卡+i7处理器+16G内存条,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每一个游戏玩家都非常热爱追求的游戏配置。正是因为极云普惠云电脑懂得每一个游戏玩家的心理需求,所以它才会越来越好。极云普惠云电脑在四端通用,四端包括:安卓、IOS、Windows系统、Macos系统。在这四端中,极云普惠云电脑都有属于自己的客户端,并且所需内存量在四端都只需要20M,没有任何的缓存文件,让手机和电脑都无需担心内存的问题!

  目前极云普惠云电脑安卓移动端的下载量已经达到了四百多万的下载量,这其中还没包括IOS和其他两个PC端的下载量,足以可见极云普惠云电脑在游戏玩家们心中的位置。

  在疫情期间,使用极云普惠云电脑玩游戏是不二之选,不用担心手机带不动的问题,不管是千元机还是万元机,都能流畅运行极云普惠云电脑,电脑端的用户更是可以将自己的低配置电脑或是笔记本电脑拿出来畅玩游戏,属于它们的“第二春”又来了!云游戏时代,极云普惠云电脑伴你前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