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服务器连接失败怎么办 Golink加速器完美解决

2020-03-23 12: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战区》上线后玩家数量呈爆炸式增长,上线10天破3000万玩家的数据可谓是近年来游戏界的佼佼者之一。游戏大火的原因除了白给政策以外,本次“大逃杀”玩法的推陈出新也是游戏爆火的主要因素,除了IP积累的元老玩家很多萌新也纷纷入坑。看着如此庞大的玩家群体涌入,想比动视也会露出欣慰的笑容。该吹吹该黑黑,有一说一虽然这次动视的营销政策非常成功但是游戏本身的瑕疵还是很多的,推陈出新的除了玩法之外游戏中的BUG也是层出不穷,再加上因服务器不稳定,很多玩家直接卡在了登录这一环节上,游戏下了玩不了怎么办?Golink为各位玩家排忧解难。

  网络连接失败的核心原因无非是服务器问题和自身网络问题,服务器问题是硬伤在此不多作评论,我们先来看看如何解决自身网络的问题。简单一点的方法就是先诊断网络然后使用网络修复工具修复网络即可,也可用加速器自带的网络修复功能直接修复简单快捷。还有一种操作就是重置网络,方法也很简单各位只需要:开始—运行—输入CMD点击确定—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在窗口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回车执行命令即可。 输入完指令后会有成功提示,重置完winsock目录后重启计算机即可完成重制。

  还有一种方法更为简单,就是进入游戏之前开启加速器即可。Golink游戏加速器转为游戏打造,针对游戏搭设加速专线降低网速占用从而提高游戏加速效果,免费使用下载即可立即体验真正意义上的永久免费加速器。俄服、日服、韩服选择什么节点?Golink游戏加速器智能选择,用金属大师莫得感情的话来说就是“只需要点一下就够了”。支持游戏高速下载,漫长的等待将成为过去,睡前挂机睡醒玩,健康生活保头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