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1:不胜传说 ENCE 1-2再负GODSENT

2020-03-23 13: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1职业联赛欧洲区的比赛本日进行到了A组的第四轮比赛,开场ENCE对阵GODSENT在先拿一图的情况下被对手加时扳平,随后图三溃不成军负于GODSENT,截至目前未尝一胜。而随后的Astralis对阵Spirit与Vitality对阵NiP的两场比赛则展现出了较为悬殊的实力差距,A队与小蜜蜂携手以两个干净利落的2-0,双双上升到积分榜榜首。

  GODSENT 2-1 ENCE(Train 13-16;Nuke 19-16;Dust2 16-4)

  图一在ENCE拿到他们最为擅长的火车后,打出了可圈可点的精彩表现。上半场在suNny的带领下,突破效率非常高。随后GODSENT的队员积极利用反清获取信息,略微扳回一些场上局势。下半场作防守方的ENCE有了上半场打出来的手感,面对对手更加游刃有余。GODSENT面对劣势的情况下苦于无法打开局面,最终以13-16丢掉图一。

  图二来到Nuke后GODSENT的队员先做进攻方,allu在Nuke这种接敌距离较远的地图上利用大狙打出了成吨的优势。而换边后STYKO在卸下辅助位重担的同时,也解放了他的个人能力,高达107.9的ADR成为了ENCE突破面前最难逾越的高山。比赛进入加时后ENCE首先出现配合失误,GODSENT抓住机会连拿四分终结对手。

  最终的图三ENCE表现的仿佛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开始一扫之前的火热手感。先做防守方却被对手打出了9分的分差,GODSENT察觉对手的颓势后全员开始发力,allu的大狙苦苦支撑,但击杀的速度却追不上队友白给的速度。最终GODSENT让一追二以2-1击败ENCE,拿下本场EPL的首胜。

  Astralis 2-0 Spirit (Dust2 16-6;Nuke 16-8)

  Astralis虽然在EPL比赛初期手感较冷,一度受到外界的些许质疑。然而在面对Spirit的比赛当中,Astralis还是证明了自己的统治力依旧。图一Astralis全员发挥的情况下,device凭借多个精彩的连杀刷屏,让自己成为了赛场上最耀眼的星。面对战术严谨、个人能力在线的Astralis,Spirit的队员们根本找不到反制策略,全线告破的情况下被Astralis16-6光速解决。

  图二Nuke更是由Astralis自己选择到的地图,在这张地图上Spirit的应对还是可圈可点,mir和somedieyoung顶住了Astralis的猛烈攻势,二人以高达114和105的ADR让Astralis的进攻一度受阻。然而换边后的Spirit由于战术准备还是不够充分,虽然somedieyoung在手枪局拿下了一个1V4的五杀ACE,但device却成为了Spirit无法逾越的高山。没有对手限制的情况下,device拿到了高达2.32的Rating和惊人的100%KAST,带领Astralis以16-8的比分拿下图二,终结比赛。

  Vitality 2-0 NiP(Vertigo 16-14;Nuke 16-9)

  图一Vertigo先做防守方的Vitality开局被NiP的凶猛攻势打得晕头转向,Lekr0与Plopski的突破火力全开,所到之处寸草不生,甚至让Vitality全员没有一个Rating高于1的,ZywOo更是打出了防守方0.41的Rating。然而双方攻守互换后,NiP也发现了原来Vertigo的防守方确实不那么好守,Vitality一转攻势,同样利用凶悍的突破将双方的场上形势瞬间逆转,最终以16-14的反超比分拿下图一。

  图二Nuke先做进攻方的Vitality有些过于倚仗个人能力打出优势,虽然shox与RpK的表现都非常优秀,但缺乏战术配合的进攻总是让NiP找到盲区打出刷屏和拿下残局。然而攻守互换后作防守方的Vitality改掉了配合松散的坏毛病,顿时NiP的进攻变得一筹莫展,无论如何开展进攻都会被对手的细节配合与精准枪法化解。最终Vitality以16-9的比分拿下图二,带走比赛。

  本轮结束A组积分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