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里约Major延期至11月,奖池200万美元

2020-03-24 09:10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本应在5月11-24日举办的ESL One里约Major将会延期到11月,新冠军组的时间为11月19-22日,比赛地点仍为Jeunesse体育场。而这也是自2013年Major举办以来首次因外力而延期,同样2020年也只会有这一次Major。

  因为Major延期,所以2020年本应举办的第二次Major的奖池累积到了里约Major,里约Major的奖池达到200万美元,这是CSGO历史上最高的奖池。

  对于很多人而言,这一消息有些突然,但又在情理之中。在本月早些时候,V社取消了震中杯Dota2 Major。截止本文发文时间(2月23日22:00),巴西国内已经累计确认1546例,其中25例死亡。三分之一的病例都在里约热内卢。

  对于购买了Major门票的CSer而言,他们可以保留门票观看11月的Major,或者也可以选择退票。

  至于Minor和Major新挑战者组/新传奇组的日期/地点还未公布,在接下来的几周,ESL会公布更多信息,包括赛事规则书。其中规定柏林Major TOP14的战队将必须保持原主力核心阵容14个月,才能保留Major席位。至于晋级Minor的战队,则是保留3名选手,时间为8个月。

  根据ESL副总裁Carmac的说法,Major预选赛和受邀战队需要慎重考虑。

  目前晋级里约Major的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