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火猫全程直播DOTA2 CDA联赛

2020-03-24 11: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 CDA联赛于3月23日正式开始,作为国内各支DOTA2战队自发组织并举办的线上联赛,此次CDA联赛云集了国内22支DOTA2战队,在全民抗疫期间为广大DOTA2观众带来精彩赛事。

  CDA联赛赛制

  参赛战队

  8支直邀战队:VG、PSG.LGD、iG、RNG、EHOME、Team Aster、Newbee、KG

  4支预选种子队:SAG、YKW、Team Sirius、CDEC、

  6支预选非种子队:TNT、KG.L、iG.V、Aster.A、EHOME.I、VG.P

  2支外卡赛晋级战队:Starluck.Fly、Ocean

  赛制

  3月24日-3月27日预选赛:12支战队进行双败BO3(4支预选种子队首轮轮空),决出两支战队晋级主赛事;

  3月28日-4月19日主赛事:10支战队进行单循环BO3比赛,根据积分决定最终排名。

  同分排名规则

  1。 胜场更多的队伍;

  2。 胜率更高的队伍(总胜场/总场数);

  3。 相互间胜负关系;

  主赛事全部结束后,最终排名前六的队伍获得排名奖金:

  第一名 15万元

  第二名 10万元

  第三名 8万元

  第四名 4万元

  第五名 2万元

  第六名 1万元

  同时,单场Bo3还采取赏金赛模式:每一小局比赛获胜方获得4500元人民币,失败方获得500元人民币。

  另外,为增加赛事的互动性,本次比赛取消传统的掷硬币决定选边权的环节,改由粉丝微博投票指定选手和英雄进行赛前SOLO,SOLO赛结果将决定双方BO3系列赛的选边权。

  受到疫情影响,多项DPC赛事被迫取消或者改期,DOTA2赛事面临漫长的空窗期。因此国内各支俱乐部自发组织起CDA联赛,以解决这段特殊时期无赛可打的局面,并为下赛季的DPC改革提前试水。中国DOTA2 CDA职业联赛,火猫直播为您全程呈现!!

  火猫直播DOTA2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dota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