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男神Dosia组建Mustang Crew重回CSGO

2020-04-02 09:32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自从离开OneThree之后,现年31岁的Dosia陷入了一段时间的沉寂。并且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Dosia的活动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不过根据外媒的报道,Dosia如今组建了一支名为Mustang Crew的战队。队员中最出名的是来自Vega Squadron的hutji,而Dosia将会担任指挥。

  另外的三名队员分别是fabi、Wierd_1k和19岁的小将la3euka。而Dosia认为这样的阵容有助于实现老青的较好配合。如今他们已经开始了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Mustang Crew参加的首场比赛将是LOOT S6赛季预选赛,奖池5万美元。四支战队将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Mustang Crew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