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联璧合,DPL-CDA 中国DOTA2职业联赛正式成立

2020-04-03 14: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为了促进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健康发展。Mars耀宇传媒与CDA联盟进行了友好的协商,双方决定携手成立DPL-CDA 中国Dota2职业联赛。DPL-CDA 中国DOTA2职业联赛将继续秉承DPL和CDA联赛的宗旨,在培养输出国内DOTA2职业选手的同时,促进中国DOTA2职业电竞生态环境良性发展,为广大DOTA2观众,选手,俱乐部提供一个最高水平,最高水准的职业电竞赛事平台。

  本次DPL-CDA中国DOTA2职业联赛共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外卡赛阶段,预选赛阶段,升降级赛阶段和主赛事阶段。关于赛程,赛制、奖金等更多具体内容后续将通过Mars耀宇传媒官方网站、微博、微信、CDA联盟及赛事合作媒体渠道公布,敬请关注。

  注:原定于4月4日开赛的2020 DPL DOTA2职业联赛赛程将对应延期并入本次DPL-CDA 中国DOTA2职业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