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扩展包“外域的灰烬”上线 迎来首个新职业恶魔猎手

2020-04-08 15:4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外域的灰烬”现已正式上线,也标志着全新凤凰年的到来。这次我们将前往那片传奇土地——外域展开冒险,并感受全新职业恶魔猎手。同时,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即日起登陆炉石传说,完成史诗任务即可免费获得6包卡牌包。

  完成史诗任务 免费领取六卡包

  随着巨龙年落下帷幕,“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砰砰计划”和“女巫森林”也将离开标准模式,进入狂野模式。为了庆祝凤凰年的到来,现在你可以通过完成一系列全新的任务,免费获得来自巨龙年扩展包和“外域的灰烬”的卡牌包!各任务系列解锁时间如下: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1:00:在对战模式中使用25张卡牌即可获得1包“外域的灰烬”和“巨龙降临”卡牌包。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1:00:在对战模式中使用恶魔猎手进行3场游戏即可获得1包“外域的灰烬”和“奥丹姆奇兵”卡牌包。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1:00:在任意模式中使用20张法术牌即可获得1包“外域的灰烬”和“暗影崛起”卡牌包。

  免费解锁全新职业——恶魔猎手

  《炉石传说》迎来游戏上线以来的首个新职业:恶魔猎手。恶魔猎手擅长直接打脸的战术,用武器和利爪消灭敌人,或者用强大的恶魔随从碾压对手。更重要的是,只需你完成恶魔猎手序章任务即可免费获得。

  玩家完成序章即可免费解锁恶魔猎手职业、所有10张恶魔猎手基本卡牌、1副由20张恶魔猎手卡牌组成的新兵系列卡牌(属于巨龙年并随之轮换),以及预设的恶魔猎手套牌——只要玩家有空余的套牌卡槽。从“外域的灰烬”开始,凤凰年的每一个扩展包都会推出15张新的恶魔猎手卡牌。

  酒馆通行证正式上架 开放金币、现金购买

  再也不用眼馋别人酒馆战棋英雄可以四选一了,酒馆通行证现已正式上架,你可以通过128符文石或2500金币购买酒馆通行证(已包含在“外域的灰烬”超级合集中),通行证将包含4张竞技模式入场券,以及“外域的灰烬”扩展包期间的酒馆战棋奖励:完整数据、特效表情、游戏开始时有第三和第四个英雄可供选择,并且可以抢先体验酒馆战棋的新英雄(具体情况视新英雄的发布安排而定)。

  竞技模式轮换 凤凰年更多精彩

  新炉石年的到来,竞技模式卡牌池也将进行轮换。从4月8日起,竞技模式将包含以下系列的卡牌:

  基本

  经典

  暗影崛起

  奥丹姆奇兵

  巨龙降临

  迦拉克隆的觉醒

  外域的灰烬

  恶魔猎手新兵

  除此之外,凤凰年的《炉石传说》还带来了更多新变化,包括全新的天梯排名系统、新的开卡包机制再也不会开出重复卡牌、新手玩家以及回归玩家上线即可领取一副新卡牌等等好福利。你可以关注《炉石传说》官网、官方微博了解更多最新消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