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KPLGT:MTG连战连捷豪取六连胜,GOG强势零封稳坐积分榜第二

2020-04-10 15: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KPLGT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如期进行,MTG猛虎队在南京Hero旧将久龙的带领下,拿到恐怖的六连胜,连续两周霸榜积分榜榜首,老牌强队GOG同样发挥不俗,3:0强势零封ESC,两周比赛共拿到五场比赛胜利让GOG稳坐积分榜第二的宝座!VSG在第二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3:1战胜强敌ROX进入积分榜第三,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选手们第二周的精彩表现吧!

  在KPLGT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中,MTG继续延续的首周的火热状态,在久龙的代领下MTG猛虎队未尝一败豪取六连胜,牢牢占据着积分榜榜首的操作,力压GOG成为KPLGT本赛季的最强黑马!新英雄镜登录比赛服英雄池后,由于其极高的操作难度没有上场的机会,不过MTG终于在第二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让镜首次登上职业比赛的舞台,虽然本局最后惜败对手,但镜无论是输出还是操作上面都让人眼前一亮,在开局不到四分钟的时候镜配合队友越塔收获新英雄的第一次双杀,给粉丝们展示了什么叫做出道即巅峰。

  同样老牌强队GOG的状态也非常不错,除了在首周的比赛中2:3惜败给本赛季最强黑马MTG外,两周的比赛未尝一败,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更是3:0兵不血刃拿下ESC收获本赛季的第五场胜利,在雪藏队内大腿北美第一边路MTC后占据榜单第二,同时队内的中路选手Kenshin更是在本场比赛中通过超秀的发挥,连续两次荣获单局MVP这也使得Kenshin在选手MVP榜单的排名第二仅次于MTG的MF。不仅如此在MVP榜单前十的位置GOG和MTG各占据三个席位,由此可以老牌强队GOG底蕴是多么的深厚!

  第二周的比赛,除了榜首队伍的神仙打架,积分中下游的队伍同样努力,值得一提是CW战队选手Qua,周中两支赛季开始阶段表现不佳的队伍CW和EMC狭路相逢,两支战队都无比希望能在对方身上收获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在与EMC的第二局比赛中,EMC前期节奏把控十分完美,远古生物悉数被EMC拿下,同时辅助配合打野游走抓人给EMC取得了极大的经济优势在17分钟的时候,EMC将经济差距拉开到8K,此时CW队内的核心射手Quan中路站了出来,先是河道大规模团战,Quan在少人的情况下依靠着孙尚香的爆炸输出打出来一波2换4的团战,最后又是Quan依靠队友的牵制,成功偷家逆风翻盘。最终3:1带领队友走出连败斩获胜利!

  2020KPLGT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圆满结束了,除了头两名的队伍积分较为焦灼,中下游的队伍积分差距逐渐拉开,还在通过两周比赛的调整,第一周比赛状态不佳的队友在第二周的比赛中有了很大进步,不论是比赛的状态还是努力程度上面都非常不错,同时希望积分靠后的队伍,在下周的比赛中能够及时复苏走出困境!跟多KPLGT精彩内容请锁定虎牙官方直播间:660164。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