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CS!s1mple将携手NiKo组建prohub

2020-04-10 15: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刚刚结束了自己EPL S11的征程后,s1mple在推特发推表示已经和同样没能晋级的NiKo商量好,在这段没有赛事的间隔期组建职业哥联盟,打一些“有趣”,零奖金的比赛玩一玩。

  “我已经和NiKo商量好了,马上我们会在FACEIT上组建一个职业哥中心,直播打一些好玩的,没有奖金的比赛。”

  面对推特网友的提问:怎么定义这个“职业哥”?是所有职业选手还是TOP 30队伍中的职业哥又或是仅仅是s1mple和NiKo自己选择的好兄弟呢?s1mple解释道,所有的成员都将由组织里所有人投票加入或踢出。不再像以前只有5个职业管理员决定能不能加入。

  听闻这个消息,GO圈直接炸了锅,大家纷纷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或者吐槽,职业爆料人neL就回复:“太好了!新FPL,Fun Pro League!”

  网友们纷纷表示赞同,也有网友建议这个比赛所有职业哥默认不起SG 553。想象一下,s1mple、NiKo、ZywOo在同一个队伍是什么场景!

  我们也将对此次事件保持关注,大家对这个事件有什么想法也可以在下面评论区讨论,究竟这个“prohub”组建起来是什么样子或许会在以后的GO圈真乱中看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