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欧洲:VP发推庆祝击败OG,瑞士鲁迅接受采访

2020-04-14 07:1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OG与VP的比赛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一边是TI双冠王,一边是状态开始回升的俄罗斯毛熊,大家都很期待他们能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不过比赛结果却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VP2:0完胜OG,第一把更是打出了一个36:6的碾压式比分。

  在整个系列赛结束后,Reso1ution再一次代表队伍接受了采访,采访中鲁迅哥表示他要求选炸弹人求了很久了,以后会再选得多一点。以下是整理翻译:

  Hi, Reso,现在赢了比赛感觉如何?

  感觉很棒啊,刚才那两把打得很舒服,第一把很顺利,第二把有点曲折,不过总得来说和OG打很有意思。

  很多人不喜欢炸弹人这个英雄,但是对于劣势路来讲,炸弹人线上还可以,是吧?

  是的,这个英雄线上现在很强,配上马尔斯和斧王这种英雄线上强无敌,这是我打路人得到的经验。

  所以之后还会去选炸弹咯?

  是啊,特别是我们队伍里有个炸弹人绝活哥,之后肯定会选得更频繁。我之前和队伍说要选炸弹说了好久了。

  之前梦幻联赛Major的时候你应该在一个低谷,那天我记得你淘汰之后和我说,你想死的心都有了,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到这步田地,你想离开。而现在,一切都好了起来,队伍重建了,状态也回升了,现在感觉如何?

  最近真的感觉很棒,整个队伍的化学反应和气氛都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现在队伍里的每个人感觉都好,都在享受比赛。

  除了Reso的采访之外,VP官推在第一场比赛后还玩起了梗,发了一张图片来庆祝自己这场碾压胜利。

  虽然下面的大部分评论都是在恭喜VP的状态好转,但仍然有不少粉丝感觉VP有点太跳了:

  恭喜啊,你们赢了OG的残阵,还玩起了梗

  TI六强厉害嗷

  疫情期间还拿这个开玩笑,你们很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