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热议ppd再就业:他去当分析员是巨大的浪费

2020-04-21 16:0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北京时间4月21日的凌晨一点,知名DOTA2选手PPD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简短的退役申明。随后,NIP的COO也在官方公告共上对这位“功勋队长”的离开予以了祝福。

  Peter为Dota2这个游戏的发展做出了至关重要的工作。能够以如此亮丽的成就,TI冠军的身份退役实在是了不起的成就。世界上能够由此经历的选手寥寥无几,我确信无论Peter在未来选择哪条道路,都能够继续成功,祝他好运!

  套用Reddit上的评价,PPD的离开象征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尽管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宣布离开,上一回从EG“退役”后,PPD很快就在Optic开启了自己的第二春,但考虑到年龄的限制,29岁的PPD极有可能向他所钟爱的行业挥手告别。对于PPD的选择,前VGJ.S经理Jack表示大家内心深处应该都盼望着他还会回来。

  “任何人从一个已经“功成名就”的行业中抽身而出都绝非易事,所有人心中的一个角落里都盼望着PPD的再度归来”。

  此时此刻盼望ppd在切假腿的人不止Jack一个,八师傅躺着也接锅。

  小8,你换发型了吗?看起来很不一样!

  论坛中,的确有很多水友在讨论PPD转解说的可能性,这主要是因为PPD在TI7担任了主舞台的分析员,并对多个场次的比赛发表了精彩的评论。但同样有水友觉得ppd的能力去做解说或者分析员是浪费,他应该入职V社区处理电竞和社区相关的工作。

  他的退役使得我很沮丧,但是没准他能从一个管理的层面去为这个游戏还有电竞做些事情。无意冒犯但是我觉得他去做分析员太浪费了。

  除了业内人士们,与PPD有过合作经历的选手们也在推特底下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其中,RTZ的那句“We had good times sir”勾起了许多观众的回忆——2017年中旬,正是RTZ的“反复横跳”险些让PPD执掌的EG分崩离析。

  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不仅有老队友,北美新星Gunnar也表达了自己对PPD的尊重,“Good luck, was a pleasure playing with you”——直到本赛年被PPD接纳后,Gunnar的职业生涯才略有起色。

  祝好,好高兴能与你并肩作战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