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外卡:星运全胜晋级,Longinus不敌YKW遗憾出局

2020-04-22 07:32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DPL-CDA外卡赛告一段落。由于本次外卡赛是一个五进四的积分排位赛,所以在比赛结束后,只有一支战队会被淘汰出局。而与许多玩家预料的不同,最终出局的队伍既不是OB。烈火,也不是二冰所在的YKW,而是IG三队Longinus。

  第一天的三个BO3,Longinus虽然以二比零的比分搞定了烈火,但他们却在对抗TNT和星运的比赛中败下阵来。到了今天和YKW的对决,尽管Longinus首局比赛中坚持了足足64分钟,但还是无法避免失败的命运。中期,Longinus早早地攻破了YKW的两路高地。50分钟的时候,YKW的高地上只剩下一座兵营。然而,Longinus却一直未能找到结束比赛的机会,YKW成功翻盘!首局比赛的失利对Longinus的信心造成了不利的影响,第二把直接沦为YKW一边倒的碾压。比赛结束,Longinus和TNT同为一胜三负,但考虑到小分,Longinus宣告出局。

  除了卷铺盖走人的Longinus外,猪皇执教的星运则是本次外卡赛的另一个亮点——四战全胜,星运明显延续了他们在发展联赛中的好状态,让对手们领教了实力上的差距。虽说最近一次的版本更新放慢了游戏节奏,但星运还是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取得了一连串碾压式的胜利。其中,星运的一号位选手Gekyume用一把“大雷锤钢背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外卡赛全部结束,从中脱颖而出的四支战队将在明天的资格赛中迎接八支强队的考验。后一阶段的比赛,12支参赛队伍将在双败BO中中决出两个参加升降级赛的名额。星运的“猪”突猛进能持续多久?烈火能否与海洋实现胜利大会师?CDEC和天狼星谁将觉醒?4月22日至25日,DPL-CDA资格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