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LPL春季赛季后赛开战!常规赛MVP、最佳新秀、最佳阵容正式公布

2020-04-22 16: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7周的角逐,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常规赛已于4月20日结束,今日,季后赛将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经过专家团评定,常规赛MVP、最佳新秀以及第一、二、三最佳阵容名单也正式公布。

  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荣誉名单出炉

  常规赛MVP—JDG.Kanavi,这位年轻的打野选手,从2019年开始加入JDG战队,经过与队友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在今年常规赛赛场上的表现非常不俗,常与中上联动,入侵野区,游走边路,是整个JDG战队的核心,本赛季一举带领战队在常规赛中夺得第二名。

  常规赛最佳新秀—ES.ShiauC,在赛季初曾在比赛中豪取4连MVP,帮助ES战队登顶LPL,这是20岁的ShiauC来到LPL的第一个赛季。在常规赛中,ES.ShiauC的锤石、机器表现非常出色,被不少玩家冠以怪物新人、神钩锁魂追命等称号,擅长带有钩子的辅助英雄,能够给对面下路带来非常大的对线压力,是一位值得期待的新星选手。

  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最佳阵容名单出炉

  常规赛第一最佳阵容

  上路:iG.TheShy

  打野:JDG.Kanavi

  中路:FPX.Doinb

  ADC:iG.Puff

  辅助:ES.ShiauC

  常规赛第二最佳阵容

  上路:FPX.GimGoon

  打野:FPX.Tian

  中路:iG.Rookie

  ADC:EDG.Hope

  辅助:JDG.LvMao

  常规赛第三最佳阵容

  上路:TES.369

  打野:LGD.Peanut

  中路:TES.Knight

  ADC:ES.Wink

  辅助:FPX.Crisp

  一阵选手在本赛季发挥出色且稳定,IG战队上单TheShy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丝毫不亚于去年,个人实力层面依旧让众人折服,英雄选择上,更表现出了与以往不一样的风采,成为上单位的风向标;Doinb在S9带领FPX战队夺得世界冠军后,依旧延续了支援游走的打法,帮助队友的同时变得更具Carry能力;Puff在转会IG后,完全展现出自己的个人实力,在IG中上核心的光芒下,依然凭借自身的发挥和稳定,征服了不少粉丝;打野位置的Kanavi和辅助位置的ShiauC,更是获得了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及最佳新人的奖项。

  二、三阵选手在比赛中的风采不输一阵,FPX上单GimGoon选手,在队伍赛季初颓势的情况下,帮助队伍逆转,获得9连胜的队史最好成绩。同时新选手们的发挥也让人期待,比如今年刚刚进入LPL赛区的Estar战队,在第一次进入LPL赛区后,就获得了季后赛的资格,队内下路Wink也成功入选最佳阵容,在常规赛期间曾经包揽KDA、场均击杀、分均经济三项数据榜首。

  老牌选手实力依在,新星选手踏浪而来,在如此精彩的LPL常规赛结束后,季后赛也正式打响,是老牌强队屹立不倒,还是新星劲旅夺得头筹,请大家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