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区:ENCE携手Astralis拿下首胜

2020-04-23 10: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里约之路欧洲区首轮可以说是爆出不小冷门,前几日刚刚夺得EPL S11欧洲冠军的fnatic在面对到ENCE时竟以0-2告负,allu神奇的状态可谓是ENCE的最大且唯一功臣。而Astralis在EPL不敌Complexity后此轮成功完成复仇。

  ENCE vs Fnatic 2-0(Dust2 16-14;Mirage 16-13)

  勇夺EPL S11欧洲冠军的fnaitc在里约之路首轮遭遇滑铁卢,面对近期状态奇差无比的ENCE,瑞典豪强出人意料的送温暖为芬兰战队缓解了众矢之的燃眉之急。首张地图来到Dust2,凭借着flusha精彩四杀拿下手枪局的fnatic随后几乎再无建树,allu的超神发挥为ENCE带来11-4的巨大领先优势。大比分落后的fnatic在拿下进攻方手枪局后终于不再急躁,只可惜稳扎稳打过后还是被allu的神来之笔击败,ENCE以16-14惊险拿下图一。

  图二的Mirage队长兼指挥allu再度成为关键人物,两张地图奉献35个狙击击杀的allu成为fnatic无法逾越的鸿沟,纵然Brollan本张地图状态出色,但Golden的低迷在防守方再度丢到宝贵的10分。下半场fnatic企图重整旗鼓继续追分,但奈何过大的分叉然他们几乎零容错率去应对超神般allu的存在,最终ENCE以16-13击败fnatic成功取得里约之路的艰难首胜。

  Astralis vs Complexity 2-1(Vertigo 16-4;Nuke 13-16;Train 16-11)

  图一来到CoL选择的Vertigo,但深知此图精髓的Astralis快速掌控场上局势,前期全员发挥的Astralis在正面几乎解决所有问题,CoL上半场艰难拿下三分也几乎全靠个人实力的发挥。下半场丹麦人再取手枪局胜利,图一很快以16-4轻松结束。来到图二Nuke,0-4开局的CoL凭借着blameF的唯一一把长枪成功翻盘扳回比分,随后双方互有发挥比分焦灼上升。来到下半场CoL的指挥变得极其灵活,通过快速的爆弹一波流战术以及默认架点多次击败丹麦人试图前压的防线,在Astralis赖以成名的Nuke上Complexity以16-13成功将比赛拖入图三。

  不过在决胜图Astralis还是表现出极为强悍的统治力,指挥gla1ve极为强悍的枪法成为Astralis本局状态出色的缩影,上半场在防守方丹麦人打出11-4的出色战绩。但双方攻守互换过后CoL的狙击给Astralis带来不小麻烦,比分险些被扳平的丹麦人最后还是依靠个人能力解决战斗,gla1ve的单人突破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最终Astralis以16-11成功击败Complexity夺得赛事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