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之森》大型更新上线,用迅游助你极速完成更新

2020-04-23 14: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22号,任天堂官方推特发布了新的公告及一段《动物之森》的预告片,宣布游戏将在23号进行免费更新,这次预告的内容十分得多,包含新的季节性活动和一些新的访客,同时带来的还有博物馆扩建,新的艺术品商店和灌木商店等,其中还会有多个前作的NPC登场,带来惊喜。

  首先是接下来的季节性活动,这次更新介绍了从4月23日到6月1日的四个节日活动,其中包括:

  地球日(4月23日至5月4日),与此同时带来的还有出售艺术品和家具的商人NPC狐吉和出售灌木和花种的NPCLeif。

  劳动节(5月1日至7日),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获得“劳动节旅行券”,前往和之前“里数旅行券”不同的特殊岛屿,看来又有得肝了。

  国际博物馆日(5月18日至31日),在活动期间会开启“盖章拉力赛”获得纪念品,同时博物馆也会迎来扩建,新增美术品展览馆。

  六月结婚季(6月1日至30日),在此期间羊驼夫妇健兆和莉咏将在6月的结婚季活动中回归,玩家可以在巴猎的摄影棚布置婚礼场景,作为谢礼可以获得婚宴中的主题家具。

  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些新的服装等道具,由于新增了灌木为小岛的改造又新增了不少可行性,想必不少已经规划好的小岛又要重新设计了。

  不过许多玩家在更新或者下载游戏的时候遇到了速度过慢的问题,想要解决这个难题只需要一个迅游加速器便可解决,无需购买硬件盒子,只需下载安装客户端即可成功加速主机游戏。支持加速Switch、PS4、Xbox平台多款主机游戏,是主机玩家们的加速器首选,点击//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即可下载,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