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火猫全程直播WePlay! Pushk第一赛季

2020-04-23 15: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WePlay! Pushk第一赛季欧洲区与CIS区预选赛已于4月23日凌晨结束。OG.S和VP.P分别晋级对应赛区主赛事,与其余十二只强队切磋较量,角逐出欧洲+CIS赛区最强战队。

  在欧洲区预选赛中,OG.S先是2:0战胜ChFight!这匹黑马,随后在被碾压先失一城的情况下扳回两局击败了Vikin.gg战队,获得晋级资格。而CIS区延续了独联体一贯的“人狠话不多”,三场利落的2:0展现了速战速决的风格,最终VP.P带走EmpireH顺利晋级。

  至此,参赛的十四只战队已全部确定。从近期比赛数据分析,欧洲区Secret、OG和Nigma三大哥领跑,胜率均在60%以上。而这三队之间,Secret对阵OG6胜3负,OG对阵Nigma1胜0负,Secret对阵Nigma3胜2负,整体而言,Secret目前处于欧洲区的老大地位。胜率排名第四的是Alliance,虽也达到了50%的胜率,但是与两大哥的较量明显处于劣势,对阵Secret9战9负,对阵OG10场中仅获胜2场;反而在对阵Nigam的比赛中2场全胜,不知是Alliance找到了克制Nigma的方式,还是样本较小还不足以看出端倪呢?这次比赛见分晓。

  CIS区毫无疑问VP是绝对的统治力量,100%的恐怖战绩让人回忆起曾经被VP支配的恐惧。在刚刚结束的ESL洛杉矶线上赛,VP先是小组赛2:0OG、2:0Nigma,7战全胜小组头名进入淘汰赛,随后2:0TSpirit以及2:0OG进入总决赛,并与OG鏖战五场最终3:2夺冠。不知道这次的WePlay! Pushk第一赛季他们还能保持金刚不败之身吗?近期VP.P和FTM的胜率也都超过了70%,但与他们较量的主要是来自预选赛的队伍,不知道这次对抗来自CIS的顶尖战队,他们还能顺利晋级淘汰赛吗?另一只CIS区胜率较高的队伍就是TSpirit,他们近期先后战胜了Alliance、Liquid、Na`Vi、NiP等多只队伍,表现可圈可点。

  WePlay! Pushk第一赛季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3日19:00正式开始,锁定火猫直播DOTA2专区,一起欣赏欧洲与CIS区的强强对抗。

  专题页地址:

  //www.huomao.com/zt/WeplayPushka.html?room_number=666888#achannel_selec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