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马厉兵 forZe招入IMBT充实教练团队

2020-04-23 17: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俄罗斯电竞媒体人OverDrive爆料,前Mousesports和HellRasiers教练LMBT已经于近日加入forZe教练组,备战未来的比赛。

  该消息称,目前forZe的教练依旧是以Anatoly “liTTle” Yashin为主,forze对这位教练的工作感到满意,并无更换的打算。forZe也在liTTle的带领下曾经获得过DreamHack Open Winter 2019的冠军,此次将LMBT加入教练组阵容也是为了增加阵容厚度,他将携手LiTTle一起为队伍的战术准备提供更多的参考和指导。

  在加入forZe之前,LMBT曾经在Mousesports和HellRasiers有过执教经历,上个月由于AVANGAR停止运营,LMBT也因此丢掉了工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