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然长啸草木震动,火猫全程直播DreamHack春季大师赛

2020-04-24 16: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reamHack春季大师赛将于5月19日至6月14日在欧洲、北美、亚洲和大洋洲四个赛区进行,共计32支战队共同冲击30万美元总奖金。

  [欧洲区]

  欧洲区共有Astralis、Mousesports、FaZe等16支队伍参加,分成A、B、C、D四个小组,每组四个队伍两两BO3循环,每天进行2场赛事,从5月19日至5月30日共计12天完成欧洲区小组赛所有对抗。小组头名可直接晋级淘汰赛胜者组,而小组二、三名则进行败者组的较量。

  淘汰赛选用双败淘汰赛制,将从6月8日持续到6月14日,所有比赛为BO3,决赛为BO5。

  [北美区]

  北美区的赛制与欧洲区相同,区别在于北美区共计8支队伍受邀参赛,分成A、B两组,每日欧洲区2场BO3赛事结束以后会进行1场北美区小组赛,同样是从5月19日持续进行至5月30日。

  北美区淘汰赛将从6月11日持续进行至6月14日,当日欧洲区的赛事结束以后会紧接着进行北美区淘汰赛。

  [亚洲区]

  亚洲区受邀参赛的有中国战队Tyloo和VG,他们将在双败淘汰赛中对阵Beyond Esports和Lucid Dream。在6月2日进行两场第一轮BO3以后,从6月4日至6月7日会每天分别进行胜者组决赛、败者组第一轮、败者组决赛和总决赛。

  [大洋洲]

  大洋洲受邀队伍为ORDER、Avant Gaming、Renegades和Chiefs ESC,赛制与亚洲区相同。在6月3日进行两场第一轮赛事以后,同样从6月4日至6月7日,在当日亚洲区赛事结束以后,紧接着分别进行大洋洲胜者组决赛、败者组第一轮、败者组决赛和总决赛。

  此次DreamHack春季大师赛强强对抗、看点颇多。为期近一月的赛事一定能每天给粉丝带来不同的视觉盛宴。锁定火猫直播,山鸣谷应,风起水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