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区格局发生大变动,御三家已经没落

2020-04-26 10:04作者:住在大豫二号来源:住在大豫二号

  随着EDG被FPX战队轻松打败,LPL赛区御三家队伍本赛季全部无缘四强,这也代表着御三家首次无缘LPL季后赛四强的争夺,而随着御三家的没落,LPL赛区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力量格局,那就是“四皇时代”的到来,这四位皇者级别队伍分别是IG、FPX、TES、JDG战队。

  LPL赛区格局发生重大变动,“四皇时代”到来

  LPL季后赛四强席位已经出炉,分别是IG、FPX、JDG、TES四支队伍,这代表御三家队伍全部出局,更代表着御三家统治LPL赛区时代的结束,以及四皇时代格局的到来,其中FPX代表着白胡子是所有队伍中配合最强大的队伍,百兽IG战队主打个人能力的队伍、胖大妈是JDG这位上流队伍,红发香克斯则是TES战队。

  这四个队伍没有短板的存在,并且队伍的游戏风格各不相同,IG主打个人线上压制,美其名曰个人天赋型打法,其实打法的核心就是依靠个人选手的天赋压制,从而在线上打出优势滚起雪球,利用装备以及个人操作结束比赛,这个打法风险性非常高,需要强大的个人天赋,除了IG这个队伍,还没发现哪个队伍依靠这个打法!

  FPX战队主打节奏联动风格,团队配合紧紧围绕游戏节奏以及关键资源的运营而去安排战术,不过在新的赛季里面,FPX战队改变了Doinb的中单定位,从游走节奏型的中单,开始变成主C型的节奏中单,当然FPX依然是世界赛最强大的队伍之一,只不过目前队伍最大的不确定性变成了中单Doinb,他的打法虽然初见成效,但是主C后期型的中单玩法太让队友抗压了!

  JDG战队是一支见招拆招的高素养队伍,他们的BP以及阵容选择完全是为了体系而服务,更是为了针对对手而选择不同的阵容以及打法,在本赛季JDG只更换了打野以及下路AD,一跃成为了季后赛四强队伍,发生改变的不只是实力,更是JDG强大的节奏驱动以及后期输出保证。

  JDG不容小觑,仅以目前所呈现的BP以及打法上面的稳定,他已经有资格与IG、FPX平起平坐,更关键的是这个队伍是上流队伍,五个人有了化学反应,磨合以及团队氛围比较不错,这位他们的战斗力进行了加成。

  TES战队是被看低了的队伍,这个队伍拥有卡萨与Knight本身就极为不凡,更别说补强了下路AD短板,可以说任何一个队伍能拥有阿水、卡萨以及Knight就可以成为未来可以期待的队伍,更别说拥有三个这样的实力选手,并且队伍还没有短板。

  目前,TES最大的问题是磨合的问题,其次的问题是战术核心从上半区转移到下半区上单与打野哪些变化可以增强队伍,哪些变化会让队伍产生副作用,最后一个问题是指挥的问题,是打野指挥还是分为节奏指挥以及团战指挥,说了这么多TES队伍现在要思考如何将队伍中的选手的实力转化为实际的战斗力!

  LPL季后赛四强,有望冲击世界赛名额

  今年MSI大赛取消,随之而来的洲际赛也可能取消,最终的比赛或许世界赛大家打比赛,在冲击世界赛的队伍中,LPL四支队伍拥有非常的希望,这四个队伍正式LPL春季赛的四强队伍,他们现在所展现的实力是有希望冲击世界赛名额的,但是能否取得好的名次就看各家造化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