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主播与国际大师强势加盟《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新赛季揭秘

2020-04-27 07:3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2020《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将于5月3日升级归来!世界冠军VK.Liooon率新军VK倾力加盟,国外战队Team Liquid携3位国际特级大师前来踢馆,而8位知名主播也将加入战队联赛,代表各支战队出战酒馆战棋模式比赛!

  八位主播携手知名战队 棋宗争霸一触即发

  2020黄金战队联赛将分为“棋宗组”和”炉宗组”两个组别比赛。在“棋宗组”中,将有8位主播分别代表一支知名战队出战,他们分别是:“变秃了也变强了”WE-衣锦夜行,“酒馆魔术师”iG-囚徒,“三冠棋王”SN-瓦莉拉,“魔能杀神”RNG-啦啦啦,“声控武器”LF-驴鸽,“鲍勃大弟子”LP-夕尘残枫,“麻人不欧”VK-Kimmy,“北美锁王”Team Liquid-wtybill。

  在每周日-周三进行的四个比赛日里,每天都将有4支战队出战,每位主播都将和一名同队队友组队出战。当看到WE.Nightwalk,iG.Qiutu,LP.PF,LF.Lvge这些iD重返职业赛场,你是否会有“我的青春回来了”的感受?当看到瓦莉拉,啦啦啦,Kimmy,wtybill这样的技术流大神同台竞技,你是否会期待他们秀出一场场精彩的操作?那么5月3日起每周日-周三,敬请锁定黄金战队联赛,一场事关战队荣耀的“棋宗争霸”即将上演!

  Team Liquid三幻神前来踢馆  世界冠军VK.Liooon领衔应战

  2020《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迎来了2支全新战队加盟!Team Liquid派出了他们实力超群的三位国际“特级大师”出战本次比赛,分别是曾经获得2017HCT全球总决赛亚军的“大师兄”-Fr0zen;曾获Dreamhack,WESG多项赛事冠军的“紫色幻神”-Purple;在2018-2019荣获多项冠军,在学业优异的同时还保持着“从不欠包”恐怖战绩的“B博士”-Bunnyhoppor。

  面对“前来踢馆”的国外战队Team Liquid,国服战队自当不甘示弱。新晋世界冠军VK.Liooon将和她的队友VK.Diana,VK.Tianming,VK.xhx共同应敌。虽然VK是一支重在青训的年轻队伍,但他们的队员在近两年黄金公开赛上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在战队赛上也能有精彩的发挥。

  作为2019秋季赛冠军,SN战队在休赛期丝毫没有懈怠,积极参与国内外各项赛事。其中SN.Brox在大师巡回赛中获得了八强的好成绩,一贯稳定的发挥让他积累了足够的黄金积分,终于在今年晋升成为了“一星大师”。

  2020炉石黄金战队联赛将于5月3日19:00正式开战。八位主播谁能带领队伍笑傲“棋宗争霸”,国内外战队之间又将在赛场上碰撞出什么新的火花,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