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6/27日战报:上海龙牛逼!!!

2020-04-27 13:06作者:雷锋塔会倒吗来源:zhangyou

  26日

  [杭州闪电队 3-1 成都猎人队]

  第一局:漓江塔

  杭州 1-2 成都  前两张小图双方平分秋色各取一分,决胜局闪电队在连续打开缺口的情况下冲击点位受阻,未能拿分,成都队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巴黎

  杭州 3-2 成都  杭州队防守端交流出现失误导致后排被偷,B点应声而破,成都全取两分。攻守互换,GUXUE挺身而出一人搅乱成都队防御部署,以更快速度占领B点。

  第二张地图,成都队进攻端第一波团战失利被杭州队滚起雪球,最终未能拿分,双方战至1比1平。

  第三局:66号公路

  杭州 3-0 成都  推车图成都队失误频频,杭州先手一路平推全取三分。攻守互换后成都队气势全无,被长时间堵门后打出一波A惨。

  第四局:好莱坞

  杭州 3-0 成都 上局打出碾压后,杭州队信心爆棚,进攻端摧枯拉朽拿下三分。攻守互换,成都队依然没有起色,再次迎来A惨,总比分3比1,恭喜杭州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上海龙之队 3-0 首尔王朝队]

  第一局:绿洲城

  上海 2-0 首尔  开局LIP多次对位击杀FITS,帮助龙队建立起点位优势,后续双方你来我往,但龙队团战处理美如画,接连将对手击溃后,龙队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花村

  上海 2-1 首尔 第二局王朝队攻击不顺,被连环击退后依靠激素麦克雷一波出色发挥拿下A点,B点攻防,双方神仙打架,最终首尔在进度85.8%时耗尽时间,未能拿下。

  攻守互换,龙队再次打出梦幻团战,一路摧枯拉朽全取两分,来到赛点。

  第三局:里阿尔托

  上海 1-0首尔 开局龙队再次拿出双飞组合防守,压力给足配合LIP的出色发挥导致首尔王朝团战屡屡溃败,成功打出A惨。攻守互换,王朝队虽然在桥洞下绝地反击强行续命,但终究在龙队的反扑中败下阵来,3比0,龙队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

  [广州冲锋队 0-3 纽约九霄天擎队]

  第一局:釜山

  广州 0-2 纽约  第一张图MANO转角拍命中广州全员,团战瞬间崩溃,纽约拿下一分。第二张图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广州队在占得94%的情况下丢点,之后便再也没返场成功,纽约队再下一分,2-0拿下首局。

  第二局:巴黎

  广州 2-3 纽约 纽约队纯放狗阵容立奇功,进攻端打出4分51秒的优势时间。决胜图双方陷入大乱斗,广州队屡次据敌于点位之外,但无奈劣势太大。纽约队再下一城,来到赛点。

  第三局:66号公路

  广州 2-3 纽约 推车图广州队开局遭到堵门压制,前半段进攻效率并不高,虽然中期推进顺利,一度将车送到第三段终点前,但最后一波团战的失利还是导致广州队没有全取三分。

  攻守互换,纽约队A段直接打出碾压,推进效率大大提升。C段团战中,纽约队率先占据有利地形,步步蚕食直至将车推到终点。3-0,纽约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27日

  [佛罗里达狂欢队 3-0 波士顿崛起队]

  第一局:尼泊尔

  狂欢 2-0 崛起  BQB死神大招清场打出一波四杀,第一张地图狂欢轻松拿下。第二张地图圣所,狂欢正面再次取得大优,长时间堵门“狂欢”让崛起几乎无力抵抗。

  第二局:巴黎

  狂欢 1-0 崛起 开局崛起遭遇KARAYAN莱因哈特骑脸,直接打出一波团灭开始雪球,中期双方发生乱战,但崛起始终未能拿下A点。攻守互换,狂欢一波直接打穿,成功来到赛点。

  第三局:多拉多

  狂欢 3-2 崛起 经过中场调整后,崛起队状态出现明显回升,进攻阶段与狂欢打得有来有回,最终成功将车推过B点,拿下两分。攻守互换,狂欢BC段各打出一波梦幻团战,无悬念全取3分,拿下比赛。

  [休斯顿神枪手队 2-3 达拉斯燃料队]

  第一局:伊利奥斯

  神枪手 1-2 燃料 第一张图燃料放到99%后凭借激素刀完美发挥砍掉3人直接返场,拿下一分。地图更换后,B师傅铁拳回以颜色,双方战平。决胜图关键团神枪手换出布里吉塔效果不佳,燃料队一鼓作气占住点位,先下一城。

  第二局:沃斯卡娅工业区

  神枪手 1-0 燃料 神枪手防守端黑拳体系运营起飞,用一连串团战胜利送给燃料队一记A惨86%。攻守互换,双方来回拉扯数波后神枪手抓住机会将A点一波打穿,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66号公路

  神枪手 0-1 燃料 开局神枪手机动坦阵容被燃料严防死守,打出一波A惨。攻守互换后,神枪手防守端本有机会回敬一记A惨,但关键团主T扣技能导致团战溃败,燃料顺势推车,成功拿下一分。

  第四局:艾兴瓦尔德

  神枪手 3-2 燃料 防守端B师傅铁拳关键团拯救世界,成功将车停在C段终点前。进攻端,休斯顿虽然屡屡出现哭笑不得的配合失误,但好在关键团都打出了不错的效果,C段最后一波团战取胜后,神枪手再度扳回一局,双方来到第五场。

  第五局:绿洲城

  神枪手 1-2 燃料  前两张小图双方激战不断,平分秋色,战至平局。决胜图燃料队凭借大锤关键大招团战取胜成功返场,最终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